2007-06-24 20:53:50

吃醋

為什麼會吃醋的理由:--在乎:對他人的事情關切

--喜歡:看到對方心跳會加快...之類的特殊感覺

------

在乎可能會吃醋,喜歡通常會吃醋

------

--吃醋:我分三種

第一種是:你暗戀著對方,但對方正在跟另外一人交往,而你會認為「他怎麼那麼幸福」就是一種吃醋。

第二種是:你暗戀著對方,但也有很多人同時喜歡對方,若是其中幾個人跟對方常常聊天、在一起(不是交往) ,你也會吃醋,因為你沒有這種機會。

第三種是:你跟對方正在交往,但是對方有時候對待別人會勝過於對待你,你會認為對方怎麼不是對你最好,這也算是一種吃醋。

------

結論就是~~你喜歡的對象跟你的親近度不是最高時,就會吃醋啦~~!!

當然有些人也很開放,毫不吃醋,但我認為那是騙人的,因為吃醋是人之常情。




但我只有一句話要說:只要你幸福,做什麼事情我都支持妳妳不喜歡我沒關西至少我們還是朋友 祝福妳幸福 一定要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