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00:26:40↖★雨馨☆↘

愛情候站 {凡心 編}

人來人往的人潮,誰會再乎你,誰又會注意到我,但在有愛的世界裡,不同了,真的讓你我的心變得溫暖,變得活躍,有生命力了,或許在遠方一端愛情像一班列車,正緩緩的向你我行使過來,在月台上,站滿了等待的旅行者,沒有終站,沒有後悔,滿心的期盼,望著心中的另一伴出現。在每結車廂裡,總載滿了幸福的眼淚,快樂的時光,甜蜜的你我,一切的一切就像含苞待放般的充滿活力,誰也不了時日的存在,誰也不去計較那屬於自己的空間,多不去想了,只想讓愛,慢慢在幸福裡加溫,發熱、發燙。

當汽笛聲漸漸喧囂,火車緩緩靜止,吵雜生也立即凍結,愛情也悄悄變溫,車門像地獄班的開啟,或許是時候到了,或許上蒼給的緣盡了,你我走出,腳步踏上月台,卻也踏在不同的分界上,彼此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分道揚鑣,留在車廂裡最美,最動人,但也感傷的回憶。淡淡的,漸漸的,隨著要起步的火車遠行,讓你我難以捉摸,也不讓你我去眷戀彼此,讓你我無法去想透,誰都不能去挽留,過往,只能隨列車越開越遠,讓心隨歲月,越來越平靜。
待彼此有勇氣之時,打開心鎖,堅強獨處面對在月台上,盼望,渴望,下一班愛情的列車到來,喜悅也又此燃起。誰歡、誰憂、誰又愁,無情似有情,彼此總在心中打轉,就像車廂裡的記憶,屯積一切情感,應而更善待下一段感情,不說浪費,大概美好事物總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所以也更堅強,更多了份細膩,讓我更愛,更珍惜,你我的戀情,或許痛過,或許不好過,但卻也真正的同在個頻率上愛過,渡過,不是嗎?

下一篇:傻瓜{凡心}

好吃ㄉ布丁 2007-05-28 20:56:00

哇哇哇--
這就是愛情啊~((淚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