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23:39:53♫ ﹡笨小孩 ﹎ღ°

(( * +奶媽點點名,, ♥ ))

基基基本題 :)  ×╳

[♥] 你的大大大大名:)】 黃小慧

[♥] 你的小小小小名:)】 笨小孩

[♥] 你讀哪個國中:)】暖中

[♥] 你讀哪一班:)】畢業ㄖ說!306_

[♥] 你是人嗎 ? :)】 那你是人麻一ˇ一

[♥] 你是女人還是男人還是不是人?:)】 我陰陽人耶


 
殺人砍人篇 :)  ×╳

[♥]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奶媽奶媽啦

[♥]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我_讚朋友

[♥] 你們認識多久了? :)】1ㄍ月多而已拔一ˇ一

[♥]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當然:D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很贊呀!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這ㄍ麻!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他一直都很讚押

[♥]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我看到搭_酷拔



戀戀戀愛題   :)  ×╳

[♥] 你有男朋友或女朋友嗎 ? :)】 沒有說

[♥] 有喜歡的人嗎 ? :)】 沒有說一ˇ一

[♥] 你對喜歡的人有啥感覺嗎 ? :)】哪來ㄉ對象?

[♥] 你覺得有男女朋友重要嘛 ? :)】 不知道>///<

[♥] 你想永遠得到他/她嗎 ? :)】得到誰啊?

[♥] 如果他/她不喜歡你怎麼辦 ? :)】醬拌





你你你開頭題   :)   ×╳

[♥] 你是笨蛋嗎 ? :)】好像是耶ˊˇˋ

[♥] 你有用過保險套嗎 ? :)】沒有辣!我那ㄇ清純:D哈(對拔)

[♥] 你喜歡你的朋友嗎 ? :)】 當然啊_笨蛋

[♥] 你喜歡看帥哥或正咩嗎 ?:)】我比較喜歡你說!

[♥] 你的班導叫什麼名字?:)】敏瑜_李(Teacher)

[♥] 你喜歡你的班導嗎?:)】其實他噗錯說!




假假假如題   :)   ×╳

[♥] 假如有天你得了愛滋病你會怎麼辦 ? 傳染給尼~哈!

[♥] 假如你考上台大,你會?:)】考到再說拔

[♥] 假如你逛街時看到你喜歡的人,你會 ? 噢_心跳加速>///<

[♥] 假如有個長的醜但很善良,有個長的帥但超花心,一定要選一個你會選 ? 幹麻一定要啊!

[♥] 假如你的好朋友、情人都離你而去,你會怎麼辦 ? 我相信不會ㄉ!

[♥] 假如朋友和愛人都掉到海裡你會先救誰? 哀喲!我會不知所措! 




♪ 非常感謝你填完這份問卷。不客氣@ˇ@

♪ 點個名吧,要十個喔


♪ 點名時間

不好拔!

我這ㄇ善良一ˇ一(暫時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