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4:41:26ˇ° 丹丹 ⊙﹏⊙〃

點屁唷ˋˇˊ**

點屁規則:

 不管有沒有,都要填寫 _

 要點10個人

 
☆°【 點名 】--

壹、 寶貝全

貳、 蛙兒

參、 小亮亮

肆、 浣腸

伍、 馨云

陸、 阿鳥

柒、 大晃

捌、 討我厭ㄉ網帥寶貝   哈哈哈*  我承認你真ㄉ很帥

玖、 梨兒

拾、 嗶嗶__*  如果你知道我在說你ㄉ話  就代表真ㄉ有未來在等著我們
 


            基本題,問
           ﹉﹉﹉﹉﹉﹉﹉

 ☆°【 幾歲 】-- 快快快16惹

 ☆°【 多高 】-- 有沒有170阿我??

 ☆°【 多重 】-- 喔喔  這人人皆知 = 3 =

 ☆°【 性別 】-- 女人面前我是男人  男人面前我還是男人 ˙ˇ˙

 ☆°【 綽號 】-- 丹丹.阿丹.阿凡 網路遊戲ㄉ大家都知道吧 


°☆,.*。°☆,.*。°☆,.*。°☆,.*。°☆,.*。°☆,.*。°☆,.*。°☆,.*。°☆,.*。°☆,.*。°☆,.*。

            外出題,問
           ﹉﹉﹉﹉﹉﹉﹉

 ☆°【 出門都去 】-- 學校.某人家.陪朋友逛

 ☆°【 去那槓麻 】-- 混.那是我另一ㄍ家?.玩玩玩

 ☆°【 要花錢嘛 】-- 玩就需要阿

 ☆°【 坐什麼去 】-- 公車

 ☆°【 都跟誰去 】-- 本小姐是孤單老人.玩就跟朋友咩


°☆,.*。°☆,.*。°☆,.*。°☆,.*。°☆,.*。°☆,.*。°☆,.*。°☆,.*。°☆,.*。°☆,.*。°☆,.*。

            感情題,問
           ﹉﹉﹉﹉﹉﹉﹉
不爽答  刪ㄌ


°☆,.*。°☆,.*。°☆,.*。°☆,.*。°☆,.*。°☆,.*。°☆,.*。°☆,.*。°☆,.*。°☆,.*。°☆,.*。

            無聊題,問
           ﹉﹉﹉﹉﹉﹉﹉

 ☆°【 這份問卷喜歡嗎】-- 基本上沒感覺

 ☆°【 你現在在幹嘛 】-- 敷衍混帳討我厭ㄉ言語

 ☆°【 在跟誰聊即時 】-- 混帳

 ☆°【 即時的狀態 】-- 我的心 累了 醉了 碎了 還要我怎樣

 ☆°【 即時有幾勾組群 】-- 7個噎

°☆,.*。°☆,.*。°☆,.*。°☆,.*。°☆,.*。°☆,.*。°☆,.*。°☆,.*°☆,.*。°☆,.*。°☆,.*。
           
            卡通題,問
           ﹉﹉﹉﹉﹉﹉﹉
不爽答  刪ㄌ




 ☆°【 請到 你點到名那 10個 大朋友的家 】

 ☆°【 去他們的留言板 .. 對他們說 】

 ☆°【 你被我點到了 .. 】 


                  我不要   好麻煩*

還是你媽 2007-09-10 05:38:15

我怎麼會罵你呢!!!還真第一次打到這麼少的點名題目 XD........靠..上次打那什麼500問~手都快廢了= ="

你媽拉~ 2007-09-09 05:18:27

靠!還有不爽答的喔....我都照實回答ㄝ(((所以每次都寫到快吐血         你給我寫完...算了....你不寫我ㄝ就不用寫了...這樣題目比較少...省的麻煩!!

版主回應
對齁  我都忘記你們還要寫噎

這下完ㄌ=ˇ=  

嘖嘖  不要罵我˙ˇ˙
2007-09-09 14: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