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5 10:46:13小夜(さよ)

找回自信,相信心中第一個聲音

最近開始閱讀起來,以前沒接觸過的
可能是因為學校填鴨式教育已經習慣的模式
沒好好好養成閱讀其他書籍習慣,只碰觸考試需要的書籍
沒有好好問問自己想不想,把所有決定全交給了別人
現在,工作不順遂,才有時間思考
我想,應該好好感謝這次機會
雖然,這段時間很辛苦,要忍受大家閒言閒語(其實也只是自尊心作祟)
很多學校,家裡不會教的事情
很多人說都需要溝通,但我就是學不會,因為我還是無法平心靜氣跟媽媽討論我心中人生大事
她不懂我的理想,其實我也一知半解,所以把選擇全交出去
但我全輸了,辜負大家的好意,我逃避了
好在ㄧ本書幫助了我
她並沒有說什麼大道理
只是說說她所經歷過的
有時候書籍所說若剛好跟自己同步,書籍就成了很好的依靠
只是說說如何正視心中聲音

~懷抱夢想~
用日誌記路夢想和目標過程(清楚自己人生模式,會透露出命運)
傾聽自己的聲音,相信直覺,就能下決定,事情環環相扣,有連鎖反應
寫下一直以來追求的夢,以及生命中發生的事情
「你的白日夢就是個訊息,是來自命運的召喚」

~堅守信念~
跟隨你的夢想,堅守信念去行動,你不得不信
一切源於跟隨最初的直覺

~滿懷信心~
人生有許多地方弔詭,不要決定的同時,其實就是再決定
如果你對現狀甘之如飴,那麼你就是決定要保持現狀
人生最大極限並非外來,而是內在
充分準備語自信會讓她人對你領導力感到放心
果斷勇敢執行你的清單,是成功的關鍵
每天小小的決定,是形塑你未來的抉擇
今天盡量做出最佳選擇吧,明天才會以微笑之姿相迎
你離理想還有一段距離,要抵達目標,就要在今日展現你最好的ㄧ面\

~付諸行動~
「放膽去做」看似簡單的ㄧ句話背後,正是夢想的基礎
有時候,你必須停止思考,反正你不可能面面俱到
有時候,你必須停止準備,資訊太多會讓你停滯不前
有時候,你必須停只盼望,時候到了你總該起身行動
你得付諸行動,踏出第一步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