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 22:48:46小夜(さよ)

兩年後!!

工作兩年後,再度遇到轉職情況
家裡不清楚我的興趣,天天幫我找工做看手機遊覽
不管適不適合都想叫我試一試,拒絕不是答應也不是
最後決定試一試,卻遭我妹說那職位不用大學學位也會做
一句很傷人的話,因為我之前也是做類似的職位(至少我用心做)
工作是要做的適合,還是不丟臉的工作?

找工作下來,我發現我真的不適合設計工作
因為從面試當中,最算和面試長官談的好像自家人一樣
還是無法得到工作,原因就是我的設計並不出色

找人討論也做了測驗過後,更確信我的道路走錯了
我需要以"人"為主,而不是位在後面設計卻是別人行銷自己的作品
曾經找人算命過,他說我懶得與人溝通
雖然很直接卻也是命中要害

我想,我需要走出來
面對自己,溝通真得很重要!!


-----------
但是,面對家人
我現在還是無法好好說出我心中的話
可能,我還需要一點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