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19:24:44

ㄎㄎ

 

有時候太坦白不好

只是希望能藉由送禮物來表示

有的時候表示太夠誠意也不好

會導致別人誤會

 

有時候一些歌能代表自己去詮釋那些不得不說的話

就是想說卻又不敢說的那些

 

幾句歌詞而已

詮釋的一清二楚.

 

I'll never ask for more than your love

我絕不要求你更多的愛

You ought to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如今你應該明白我多麼愛你

You'll only change my whole life through

你改變了我的一生

I 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

我不想要沒有你而活下去

 

此情不渝.

就算你沒看到也好

 

我不想要坦白

而且我知道 來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