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00:01:32ABC企業社長

你 錯 ; 我 錯

你 錯 ; 我 錯

編/作詞:王溥賢
編/作曲:
主唱 :
MV導演 :


若愛已到了盡頭 何必又並肩同走
若情披上了冷漠 何必又再次回頭

硬要這個感受 比傷痛更難過
到底誰不想說 就這樣而分手
不要一再分手後又回頭
只會帶來無話可說

你犯的錯都不是錯 給了他的愛不是我
如果你是我 傷痛永遠沒有理由
你犯的錯都不是錯 永遠過悲傷的生活
如果你愛我 永遠沒無形的折磨

我感概我的愛是錯 只是為了妳而沉沒
天黑的時候 我的世界眼淚看過
我感概我的愛是錯 我心痛就當是藉口
熟悉的生活 卻沒有抵償的理由

沉重一天一天的走 這怨恨的街口
如今還找不到出口 誰可以回答我


動態歌詞:(待登出...)

本詞已選至唱片公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