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3:31:50ABC企業社長

唯一機會

唯一機會
作詞:王溥賢


是不是不想給 在那無情的深夜
又讓自己喝醉 麻痺所有的疲憊

很無聊不想睡 卻很孤單沒人陪
不想唯一乾脆 換來施捨的機會

只是我不會 去面對 那極端的美
不要強求我面對 那唯一的機會

我不削 那刺眼的傷悲 要承受愛情的狼狽
如果你還覺得值得追
我會說絕非已無所謂
因為我不想要再受罪

我不想再回億你我的憔悴
已走過的愚昧 已看過的陶醉
我不想還有下一個唯一的機會
只會讓我心碎 不會讓我回味
不要給 傷痕的機會 又將我的心撕裂

我想寫 你怎給我心碎 未曾撫平我的傷悲
是不是不值得我因為
出現你身後那副憔悴
所以話我會說的很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