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3:18:03ABC企業社長

短暫的泡沫


短暫的泡沫

作詞:王溥賢


受傷不久的時候 痊癒永遠有藉口
無法挽留 從前的自我 失去資格的承諾
深夜想你到失落 愛你愛到已分手
從此生活 就像是泡沫 不會有好的結果

想要把你挽留 不讓風將你吹走 可惜已沒資格的我
每一次將自己看透 後悔沒有機會執著
獨自要去承受 給你的沉默 短暫的泡沫
靈魂的最後 卻是不停留 換來便是一場淚流

你卻從此以後 不曾要對我開口 彷彿泡沫到了盡頭
為何不忘記你和我 過去相遇犯下的錯
資格不是給我 我不會寄託 短暫的泡沫
漂流了念頭 不禁已淚流 自由的折磨

又是誰還你自由 給你拍一拍手 消滅那些泡沫
放你一切去懷舊 自由去蹉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