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5:32:00ABC企業社長

念頭

念頭



現在我們的手 已經解放自由
面對愛情你我 是否感到愧疚

過去都一起同走 現在我們只能寄託
既然我們已分手 為什麼不放下過錯
糾纏的理由 是否 對你還有念頭


看個一那街頭 已找不到你我
過去不能從頭 現在只有敘舊

現在明白那感受 已經不再是個傳說
放棄對你的念頭 為什麼我說不出口
是否我內疚 是否 有流淚的念頭


你給過我的承諾 不是沒做 只是我沒理由 開口
很想愛你的生活 想說出口 理智不曾去做 念頭

我承認是你到最後 是我斷了你我的念頭
這一年之間的相守 最終是分手 這個結果 你是否接受
我們是在解愁 還是憂愁 獨自過著生活 學習沉默的自由

一個人都有寂寞 的時候 是再抗議強求 還是那天長地久
只想要對愛寂寞 更自由 要對愛大聲吼 我不會再有念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