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20:01:04ABC企業社長

選擇放手



選擇放手

作詞:王溥賢



或許真的是我 不該守候
一再相信會寄託
想念的心是我 懷念的我
以為治好那傷口

不能想像那種憂愁
不可能被記憶帶走
更找不到還原出口
所導致感情的追究

卻找不到相同感受
我曾經許下的承諾
這感覺不使我接受
就讓時間刪除溫柔

理解感情的錯 選擇放手
是我唯一的理由
一再下去會出現傷口
為何不現在就此解脫

要是只是朋友 沒有疑惑
更沒複雜的理由
若一再下去只會殘留
怎不現在就放棄執著

聽著愛情節奏 是否要求
不要把距離拉走
但是卻被我一再反駁
你所謂要的重新來過

你要愛情逗留 是否想過
就可能否定分手
未來你自己也沒把握
就別再阻止憔悴的我


理解感情的錯 選擇放手
是我唯一的理由
一再下去會出現傷口
為何不現在就此解脫

要是只是朋友 沒有疑惑
更沒複雜的理由
若一再下去只會殘留
怎不現在就放棄執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幻影者 2007-09-27 19:26:18

不錯唷越來越厲害了多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