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21:45:19ABC企業社長

真實的假象

真實的假象


作詞:王溥賢




你只要對我說有或沒有
我都會接受
因為我不想聽假象的理由
我只想自己走在寧靜的夜空

我守在溫馨的那扇窗口
我對天承諾
因為我不想過假象的生活
我只想自己真實撲火的要求

是假象 我總是在執著的時候
簡直像顆球
是真實 我總是在撲火的時候
不實在出醜

是真是假的折扣
我到底是不是我

要是遇到誇張真假風波
到底收不收
我想你也會問我寂不寂寞
在真假之間我也學天裝癲瘋

聽說過不少的真人傳說
應該不入魔
世界真假是乎和傳人同走
令人以為真人傳說只是吹牛

是假象 我總是在執著的時候
簡直像顆球
是真實 我總是在撲火的時候
不實在出醜

是真是假的折扣
我到底是不是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