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21:39:25ABC企業社長

沒有意義


沒有意義


作詞:王溥賢





沒有煩惱沒有憤怒 卻有一股緊張的味道
沒有開心沒有笑容 卻要有一個強顏的笑

是誰將我的真火撲滅
是誰將我的燈泡敲碎

沒有什麼可以讓我依靠
簡直像一把鋒利的寶刀
沒有任何屬於我的懷抱
是誰把我的真抱帶著跑

卻都是走了之後才知道
才再懊惱才在一旁思考

沒有抱怨沒有訴說 卻有一股風波的催討
沒有一切沒有意義 卻要有一種虛擬的好

是誰將我的白卻變黑
是誰將我的前程摧毀

沒有什麼可以讓我依靠
簡直像一把鋒利的寶刀
沒有任何屬於我的懷抱
是誰把我的真抱帶著跑

卻都是走了之後才知道
才再懊惱才在一旁思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