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04:19:50Bevis

傻傻的



 

最近真的傻傻的

不知道自己再幹麻

亂點無名一通

看到了過去的一切

怎麼不傷心了

是我成長了

反而覺得很慶幸

現在的幸福是揮別過去

才有今天

女人很照顧我

也很為我想

沒有活在過去

所以現在的一切很美好

忙碌的生活

讓我過的每一天都傻傻的

上班唱唱歌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要畢業了

時間過的真快

怎麼有些不捨?

因為這樣我就不能看到女人了

快兩年了

我們認識快兩年了

從認識到相戀

一切都是美好的回憶

我以為這裡沒有人會看了

今天興致一來

一登入才知道

阿~~~~~~這裡還有人會看我文章

這裡對我來說已經是過去

畢竟這裡我呆很久了

要揮別˙會不捨

去網誌吧!我活在網誌裡呢

哈哈!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