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0:57:14〒程〥仔〒

考完學測大家去夢時代黑皮

放鬆心情



紓解壓力

6點40看了長江七號

實在是太好笑啦........

哈哈~~~

恩~晚上8點多了該回家...實在有點累

30分鐘的車程終於到家鄉了

在一下子就可以回到溫暖的家..外面實在很冷= =

過了大轉彎後..

一陣大風沙使眼前一片模糊..

喬一喬我的安全帽跟眼鏡後..

突然看到前車停在原地不動..

快煞車~~~~

但是來不及..

"碰"一聲

我"噴"了出去(聽對方說的)= ="

我要當超人了嗎..用噴的...

我只知道我在地上打滾了好幾圈...

吃了不少沙子..

很快的..我自己爬起來...0.0

意識仍然清醒..

原來是道路施工使他們停下來...

可惡的中油...

發現車的前面好像撞壞了0.0

破財阿~~

眼鏡也斷掉了(本來就是斷掉的~"~我用快乾黏起來而已..)

人沒大礙就好..

對方實在很可憐= =

無緣無故被我撞....

其實我覺得有鬼0.0

怎麼會突然一陣風沙...

鬼片的鬼出現都是這樣演的巴~"~

其實我在高雄到小港路段都是騎蠻快的..

沒車狀態我大概都80-100...

可是在沿海路(沒車)我就減速到60...

因為發現好像後輪會搖0.0因該是輪胎鬆掉(剛換)

可是不幸還是一樣發生..這一切都還好發生在學測後了..

星期四(學測前一天)去楠梓躲過兩次車關...

還好都沒發生什麼

只是災難延到星期六..

回家後..又差點撞上別人...因為我看不到(沒戴眼鏡)..

處理傷口阿...好痛...動作變了遲緩許多...

希望等等對分數可以高分一點..這樣我就很爽了

事與願違...數學爆掉..社會0.0不予至憑..國文還不錯..英文沒有到我要的理
想..自然還沒對..

喔~都給我均標就好..

這樣我指考才能填志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