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4 19:16:33米昵喵

妖戀

墨色夜空中,一片片雪白中點綴著淡藍的雪花落下,代替了星辰,為夜晚帶來了美麗

湖結凍了,中央的冰地,端坐著一個冰色和服的女子

她有著銀白的髮,冰色的眼,宛如玻璃製品一般的絕色容顏

伸出了纖細的手指,在冰面輕劃幾筆,一個平凡中帶著溫文的男子躍於冰上

指腹擦上男子的眼,她垂下冰色的長睫

他,是她的戀人,她五百年來,第一次動了真心愛上的人

.....即使最後是她親手了結了他,她仍是愛著

站起身,她輕輕來到了一處山洞中,裡頭,全是她的收藏品,被冰凍的人們

冰中的人,都保持著生前的模樣,只是,都少去了靈氣,就像木偶一般

沒有理會周圍,她直直的向前走著,到了山洞底部,呼出一口冰氣,一道暗門出現

推開門,霧氣大量的蔓延開來,遮掩住了門內的景象

咬了咬唇,她閉上眼,踏入門內

霧氣繚繞,暗室內溫度低的嚇人,卻沒有更多那些她的收藏

只有一個,立在中央,被冰凍住的,那個她所畫的,平凡而溫文的男子

抱上冰,她仰起頭,望著那個她深愛的男子

是啊,她是愛他,但同時也恨著他

恨他對著自己以外的人笑,恨他注視著自己以外的人,恨所有接近他的人

所以,為了她恨,她殺了他

對,她自私,很自私,自私到只想讓他專屬於自己

[樺,你恨我麼?]

摸上冰面,她期待看到那雙黑曜石一般的眼

[我殺了你,就只因為我想你待在我身邊,可是,也只有這個方法可以佔有你啊]

悽悽一笑,兩行清淚從她那雙沒有感情的冰色雙瞳落下

[再對我笑好不好?再說愛我好不好?]

淚水滑落臉頰,在墬落地面的途中,結成了冰

她面無表情的任由淚流著,嘴唇一張一合不斷呢喃著

纖細的手指一便又一便的撫摸著冰

[還是,我永遠只能以這樣的方式愛你呢....]

冰淚掉落地面,碎成冰晶,發出了輕響

[要是我不是妖,該有多好.....]

淡淡的嗓音,帶著特有的冰冷和憂傷,慢慢隱沒於空氣中......

 

 

 

上一篇:星空中的一顆閃星

下一篇:愛情笨蛋

小g ★冰麗 2013-01-05 21:55:14

好像很好看欸ww
小米加油喔!

版主回應
謝謝g姐哦
這是一個系列的說~
話說抱歉這麼久才回
/0w0\
2013-02-07 21:5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