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30 15:51:21米昵喵

[自創x喜劇]古代小說~第四章~扮鬼

〔嗯~今晚要做什麼呢~~~〕

一身海藍短裝,關晴披著散髮,翹著腳,琥珀色的眸子透著淡光。

〔唉....都是路痴害的啦!訓了老大半天.....虧我還''好心''的想讓玲月多了解他一下的說,害我現在才可以出樓......〕

垂著頭,嘟著小嘴,她不悅的碎碎念著,徒地,旁邊窸窣幾聲,竄出幾隻小獸,每隻都黑的和鍋底似的。

黑夜和牠們的身體融合在一起,只剩下眸子閃亮,看上去就同鬼魅般令人發毛。

咦?等等.....鬼魅...?

像是突然吃到了什麼靈藥似的,關晴小臉上的陰霾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是帶著''狡猾''的''愉悅''的笑顏....

她想到了~!''好玩''的事兒~

-----------------------------------

雨悄悄的停了,雲也散了。

一白衣女子赤腳豎立於柳楊樹之下,面容被漆黑的長髮遮掩住,只隱約露出蒼白如紙的肌膚及鮮紅似血的雙唇。

幽白的身影在樹旁徘徊、遊蕩著。

雖說有腳,但以她的移動方式來說,與其是走的,還不如說是用滑的。

此時,一位公公手持燈籠,正好朝柳楊樹這走來。白衣女子見狀,便幽幽的朝他背後繞行去。

〔源公公~~~~還我命來~~~~~~~〕

沙啞尖銳的嗓音淡淡的,卻陰森無比。

源公公聞言轉頭,便看到了她,頓時既錯愕又驚恐。

〔妳.......妳...是.....!?〕

嘴巴張大,卻再發不出一點聲。只能眼睜睜看著她愈靠愈近,那陰氣都快吹到他臉上啦!!

手中燈籠啪一聲掉落地面,快速燃燒了起來。而源公公則是兩眼一翻,直接了當的昏了過去,身形僵硬的往後倒......。

〔....昏了?真沒用.....〕

白衣女子撥開了面前的黑髮,一雙琥珀色的大眼閃呀閃的,波光盪漾。

沒錯,她,就是關晴。這種時候,只有她會幹這種蠢事。

〔呿,無聊....〕

關晴低頭嘟嚷了幾聲,蹙了蹙柳眉,轉身便欲離開。

〔哎呀,又見面了,姑娘〕一聲低沉的男音突然傳出,帶著些許邪魅、些許慵懶。

〔欸?〕詫異的瞪大眼,關晴看著眼前的男子,嘴角直抽。

〔呵呵,真是可愛的反應,怎麼?把本世子忘了?〕輕輕搖著手中的芭蕉扇,他輕笑著問,可眼神中卻隱藏著股怒意

〔如果可以的話,我很想把你忘掉,趙閺樺〕關晴淡淡的說

 

這個欠扁的人,就是當今世子.趙閺樺,一個非常典型的花花公子。長年花名在外,極度沒有貞操。平時最愛玩愛情遊戲,總是讓對方愈陷愈深直到無法自拔時,再一腳狠狠踹開。但是,儘管如此,還是有許多女人願意對他投懷送抱,因為,他的容貌和嘴巴實在太具殺傷力了!
一個眼神,一句甜言蜜語,就足以勾去一幫女人的魂了。

所以他最掛在嘴上自豪的一句就是:〔哼,這個世界上,只要我想,沒有一個女人會拒絕我的!〕

可是呢,偏偏關晴就不吃這套,儘管他講了一堆甜言蜜語講的嘴巴都快破了,還是拼命放電放得眼睛抽筋,這個女人就是無動於衷,還冷冷的督了他一眼就把他轟出門,磯哩呱啦的在大庭廣眾之下狠狠訓了他一頓,最後還賞了他好幾記爆栗!

這仇,他至今都還記著,而今日,就是他報仇之日!

〔哼....是嗎?妳確定妳是想忘記我,而不是想對我投懷送抱?〕趙閺樺邪笑著,朝關晴走去

〔請你不要私作妄想,趙閺樺,否則我是不會對你客氣的〕關晴不斷往後退,手伸到衣袖的內袋中取出折扇

〔哎呀~一把扇子能做什麼呢?關晴,我今日非要報我那日的屈辱不可,納命來!!〕他大吼道

〔....是嗎....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說完,她兩手一拉,將白衣脫下,瞬間,只見白衣飛落,關晴原本的白衣內藏著一套海藍勁裝,短而優雅,緊緊的衣料顯露出她婀娜多姿的身材,纖細的腰,俏俏的臀,豐滿的胸及修長的腿。

順手將黑髮撥至腦後挽起,插上髮簪,關晴看了眼驚掉下巴的趙閺樺,抽出兩把折扇

[怎麼?是沒看過女人的身材嗎?我,不會留情的]語畢,她啪一聲打開折扇,纖纖素手往下一揮,鋒利的風刃便劃破空氣,朝趙閺樺席捲而去

趙閺樺見狀立刻回過神來,也推出一股由渾厚內力構成的掌風防禦,但卻被關晴的風刃直接撕裂,他瞪大了眼,眼看風刃就要砍斷他的身體了!!

忽地,風刃在接到他的額頭之前就先停了下來,散了,趙閺樺愣愣的看著關晴,額邊汗涔涔的

[別自不量力,螳螂擋車,這次,我饒你,下次,可沒這麼簡單....]關晴淡淡的說,琥珀色的眸子染起一絲絲冰冷

突地,靠他們所在位置較近的賞瑤軒開始喧嘩起來,一個個影子開始出現在他們面前

[世子殿下!您沒事吧?]一位將軍奔了過來,布滿鬍子了臉上充滿擔憂

這時他轉頭看向關晴,才剛剛瞄到她的臉,將軍震撼了

[妳....是妳....可惡!!你沒對世子殿下作什麼吧?!]

[我~?沒有呀~民女可是無辜的喲~]關晴媚笑著說

[哼!看你也不敢!]

[....我不敢?將軍大人是不是說錯了?我連皇上的膳食都吃了,是有何不敢?]

[什....什麼?難道...全部的惡作劇都是你....?!]

[當然,不然呢?]關晴瞇起眼

[...可惡啊!!大膽刁婦!!來人!!拿下她!!]一聲令下,一堆衛兵便團團圍住了關晴

[喲喲~打不過就以量取勝?]關晴還在打趣的說著,手中的折扇提起.....

[唔哇哇哇哇!!][這!!!][救命!!!]

頃刻,只見大風四起,衛兵們全被風捲起

而關晴臉上的笑,始終沒有斷過,最後,她扇出一股柔風,將在天上繞的衛兵們給迎了下來,折扇一合,準備落跑

突然,一黑影閃過,灑下亮亮的粉,關晴一嗅,眼神瞬時變了

糟!頂級迷香!

她身形一閃,便欲逃開,但是下一秒,意識開始模糊不清

可....惡...頭好暈...

力氣一點一點的,就像被抽光了一樣,手腳逐漸無力....,關晴開始感覺到自己往下墬落,但是,想像中的疼痛卻沒出現,反到落入一雙溫暖的臂彎,還來不及細想是誰,關晴便昏迷了

 是誰....你...到底是誰....?

 

 

 <待續>

 

 

-------------------------------

 

唔哦哦哦!!好久不見了!

小米終於回來拉!!

T︿T真是超想大家的拉!!

 

 

 

 

 

 

 

 


 

影X月 2012-05-01 19:54:48

好想知道是誰喔!!
真的好精采~
期待期待再加期待啊~
看了這篇都快瘋掉了,真的好合我的胃口!!

版主回應
嘿嘿~><他就是xxx啦!(你有說和沒說差不多好不好!!
感謝影大的期待呀!小米超榮幸的!
要記得來看下一集喲!(眨眼
2012-05-02 20: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