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30 14:36:12米昵喵

迷途~~生日賀文文

迷途,真的很久沒見到妳了

其實真的是很久違耶~還再想說什麼時候才可以在見到妳說

我是不知道你在那裡過的好不好啦,也說不定你有可能會沒看到這個文

不過呢~畢竟我還是你的死黨嘛~有空要記得回來,別忘了咱們這幫朋友

妳的生日要是我沒記錯,是四月三十日吧?

呵呵~說不定世界上也只有我記得你的生日吧~((屁

我會作禮物給你滴,不過你可能會晚一點才收到哦

要是在台北壓力太大,或是被誰欺負,要記得跟我們講嘿

保證一定會找人去扁他們一番((=ˇ=

要加油哦,還有.....祝你又老一歲了!!阿江!!賀圖↓↓

迷路的喵~~~

 

 

 

生日快樂!!! 

你最好的朋友~米昵喵上!!

 

 

 

 

上一篇:自創角圖~外加幾張圖~~

下一篇:鼠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