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6:24:03☺ ゙ cμcμ ‵ ﹎

* 愛 情 物 語 2 *


. 是 時 候 了 .   

當我記起你往日所做的一切

我明白了今日的你

已經不在愛我

是時候了

離開是最好的選擇

.褪 色 的 愛.   

原來

回憶都可以褪色的

當我以為很愛你

愛到沒發忘記的時候

沒想到今天的我會差點把你忘記

是什麼東西把甜蜜的愛情變得如此不堪一擊

原來

就是 時間

. 愛 一 個 人 .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 仍 深 愛 著 我.  

我不停地問你愛不愛我

是因為我怕有一天

原來你已經不再愛我

但我還以為你仍深愛著我

. 不 平 凡 . 孤 獨 . 

依然是那樣,那樣的孤獨...♥

那樣的苦...誰能了解...?

雖然覺得不可能...但是我還是希望...

希望有你陪著的日子!

很愛你...你知道嗎...?

默默的等待...等待你去發覺...

有這麼一個人..

. 愛 已 走 遠 .   

我有一個夢,夢想

到另外一個你的身邊去,

或許 是我

讓你覺得我不夠 不夠的 愛你

沒有方向 沒有日夜

我看著天 這一刻在想你

下一秒 希望你出現在眼前

.用 回 憶 愛 你 .  

愛情

從來沒有分對或錯

只有開心或痛苦

我希望我是前者

但當愛情只餘下痛苦時

我希望把它結束

在我的回憶中留下你最美好的一面

我不想把愛變成恨

因為我愛你

不能在現實中去愛

只好留待回憶中去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