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3:42:53長大...

宅男的春天第五部

心裡的思念越來越深..我是否已沉醉在甜蜜的想念中
==>
想著這大概就是我在大學第一次有交女朋友的機會了,想想大家幫我做的一

切我是否也要有同樣的回應呢?看著這麼多人的期待希望能有一個好的結果,因

為我這也是我為此而來的原因吧!!

看著時間漸漸的到來了,到達的這個時間點,眼前突然一亮,哇!!這次的她真

的是辣到不行,她穿著連身白藍相肩的連身高汊裙,臉上化著淡淡的最新blence

的眼粧,雖然只有淡淡的但是確透出蘋果般的紅色,不知不覺間我看了入迷,直到

她叫了我一聲我才驚醒,喂!!

這時我才回過神來,看著她笑咪咪的樣子,因為我今天是他的專屬攝影師要幫她拍照的,這時她露出淺淺的微笑說道:┌怎麼了,看傻了嗎!┘回說:┌喔沒有啦!我剛剛在發呆,那現在我们要在那裡拍呢?┘┌那我们就先到教室去討論一下吧!┘
隨著她的話語:我也慢慢的沉醉了下去,因為我也是那樣的希望能有跟她獨處的時間吧!!

之後工作的氣芬總是彌漫著淡淡的香味,看著她的舉手投足那種充滿著精神的樣子,老實說我已經醉了,不過我還是努力的拍下她的每一個身影,我相信這只是個開始吧!!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