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21:47:41長大...

宅男的春天第二部

到了學校因為今天下雨所以我穿著特製的小飛俠雨鞋配上睡覺用的睡褲,真的是

覺得自己有著玉樹臨風,而且又帶著會飛的一雙鞋感覺自己的身心都好像神一般,

連路上的女子看著我,都不禁紛紛討論,不自覺原來她們已經愛上我了嗎!!

還是漸漸的讓我自己成為一位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了...

並且有著不輸常人的氣節,原來我是這樣的帥氣,

進到了教室書包一放,腳一翹就慢慢的顯出我這個人最大的優點..那還是”帥氣”...

看著我的樣子我的好朋友飆仔,市長,浩克跟柚子也不知不覺中,起立敬禮,
這時飆仔對我說一句話”你媽....媽今天不錯”

對於這句話我想我只有認同,,因為我媽真的不錯,也因為這樣讓我體會到,
見不賢而內自醒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