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19:33:40Two Z

月眉vs合歡山

這禮拜六日

公司的月眉成行

如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而我又是璟哥心中的重點對象

這趟旅行對目前內心太平靜的我

似乎有點不太適合

簡單講

就是不太想去

但是又不能不去

聽說這次人很多

是個大大大大大HIGH

看著大家都懷著期待的心情等待那天好好釋放一下

忽然感覺沒去的話。。。

會有點對不起璟哥

不管怎樣

反正時間還沒到

慢慢想吧。。。

 

 

 

我現在只想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海邊或山上

吹著風

我太久沒出去了

太久沒有好好的

平平靜靜的

和自己相處了

你問我要的是什麼?

或許就是圖個心靈上的平靜

你問我為什麼會想要這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你問我….

我已經不想回答了

我很累

 

 

 

顯榮邀我這禮拜六去衝合歡山

我好高興

一來是因為我可以好好放任自己在山中

給自己一個寧靜的空間放鬆

二來是因為

這位我的朋友

要我去散散心

不知道該說我是內心感情豐富的人還是太過於容易感動

那天顯榮從芳苑要回台北時

還跑來台中找我

我們兩個還吃了青海路上那間難吃的早餐店

還一樣的留下了最後那一點點難吃的早餐

我們聊了很久

也聊了很多彼此最近的事

果然

還是朋友最知道自己

"謝謝我這輩子有你出現"

 

上一篇:小老弟終於去報到了

下一篇:千手觀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