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19:53:44Two Z

6/27 28墾丁之旅 壹

今天7月3日

目前人已經在台中了

吃飽喝足之後

本人現在要開始打一篇

超長、超HIGH、超值得回憶

的一個接近本人夢境的

事發經過

 

 

第一天

6月27、28日

接近6月的尾聲

颱風雖然接近但是又遠離了

25個人帶著愉快的心情

在星期六(27日)早上

於麟洛鄉,阿正學長家集合

雖然"噴輪子"有點太晚來了

但是不影響我們這台RV的行程

本來大家是要一起到墾丁啦!!

不過因為有些人時在是一拖再拖

拖到大家都有點不想等了

才到阿正學長家

索性到最後應該到的都先到了

大家才浩浩蕩蕩的開上省道

一路往墾丁直衝

一開始大家的心情還不是很HIGH

畢竟還沒開始玩啊!!

就這樣不知道走了多久

我們先遣人員已經先到南灣囉!

不過因為一切都還沒就定位

所以還是先往周董家放行李換裝啦!

東西放完之後先遣的5人包括我

已經忍不住先往外面跑

先感受一下好久不見的艷陽

以及好久不見的大海

在路上走著走著

感覺周董家附近好像沒有什麼東西

倒是有間草原飛球

不過有點給他太貴

雙人380摳

而且就只有滾下來而已= =a

不知道好玩&刺激在哪裡

所以我們5人馬上又折返

不過這一折返

馬上看到其他人馬也陸陸續續的到囉

品品跟大家串通好

跟他們"齁懶"說我們有玩飛球

瞧他們也被唬的一愣一愣的

不過大家也是一起回到宿舍之後

整理一下東西、換個裝

馬上拍照的拍照

早上經過一翻小折騰之後

大家的五臟廟都有點餓了

身為導遊的周董二話不說立刻帶我們往"後壁湖"出發

後壁湖雖然名字有個湖

不過它是個港口

而既然它是個港口

當然就免不了會有各式各樣的海產啦!

有海產的地方當然也就會有"熱炒99"的地方啦!

不過我們這群人聲勢浩大

當然吃熱炒99會吃到破產啦!!

所以我們"吃 合 菜"

合菜我忘記多少錢了= =

不過有一點我倒是記的很清楚

那就是每道菜上來不到1分鐘"完全制霸"

雖然不是什了不起的豐功偉業

但是"秒殺"欸

慢慢吃也可以秒殺真的也是蠻了不起的

在往後壁湖的路中

有一條路是專門帶遊客下海浮潛的

不過剛吃飽的我們也不會沉的比較快

所以還是去南灣玩玩海水、看看美女就好了唄!!

 

──────────分隔線──────────

吃完東西當然馬上就要朝下個目的地

"南灣"出發拉

往南灣的路上

大家彷彿體力無限的吱吱喳喳個不停

不過既然來到這個消暑勝地

當然要好好的讓身體和心靈放鬆一下

以及。。。

讓好久沒吃冰淇淋的眼睛好好吃一頓阿

哈哈哈

一開始大家有點ㄍㄧㄥ

可能是因為第一天大家還不熟吧!!

(其實我是在說我,因為太久沒有和這麼多人出來玩了)

不過看著大家一一脫掉上衣往海水裡衝

我也顧不得好不好意思了

當然脫了就上阿

很久沒有玩水的我

遇到水還是一樣覺得很親切

大家都在水裡摔來摔去

雖然喝了很多海水

但是大家都喝的很爽

順帶一題

這2天我都沒有被摔到喔(除了香蕉船= =)

到是老胡被摔的最慘

哈哈

原本璟哥說要摔阿老仔

但是身經百戰的阿老看到我們1個1個圍上去

他可真是見1個擋1個

見2個殺1雙阿!

威力是不可擋

看來要推到這隻BOSS仍需一段很長的時間

玩著玩著

大家越來越往海水裡走(不果還站的住腳拉)

不知不覺一個大浪來襲

經過一陣大浪洗禮的我們很HIGH

不過我卻忽然感覺臉上少了個東西。。。

原來是。。。

我的眼鏡遭襲

不~~~~~~~~~~~~~

陪伴我4年的眼鏡你在哪裡?

輔助我看妹的朋友你在哪裡?

陪伴我看電視、打電腦的好伙伴你在哪裡?

你~在~哪~裡~阿?????????????

再多的疑問也無人可以回答我

我的眼鏡、夥伴、朋友~~~~再會了

下一副眼鏡我會好好對待它的

話鋒一轉

至於眼睛吃到的冰淇淋哩!!

嘿嘿~~~

我們這群貪吃的小鬼一直四處張望

忽然看見一群比基尼的泳裝正妹

哇靠

這還不趕快上前搭訕

於是乎

大家一致推崇最有贏面的"老胡

老胡:我們那邊有人想和妳們一起玩遊戲

正妹:如果不好玩又很危險我們不玩喔!

老胡:那如果不好玩又不危險勒?

正妹:還是不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老胡跟我們說著事發經過時

我們早就笑成一團

但事後還是很佩服老胡的勇氣啦!!

畢竟。。。。

他真的是個勇敢的男人阿

這點是我必須要跟他學習的

今天原本預計要去玩的水上活動

聽說是因為阿老仔說今天浪太大

所以我們才沒下水

雖然有阿老仔擋著不讓我們去玩

不過光是碰到海水、曬到陽光

就足以讓我們這群猴囝仔爽到翻過去了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在大的艷陽中就還是會下山

不過勒

我們的行程可不會像這太陽的熱度

一躲進雲裡就全降溫哩!!

在南灣街道上到處有許許多多"沖水1次20元"的店家

我們在此做個簡便的盥洗之後

便前往今日下榻處"南灣之星"

也就是周式企業、周董的家

別以為晚上的活動就這樣沒有了

大夥在各自的房間盥洗完之後

遠處的停車場

炭火已經在燒啦~~~~~~

這可不是營光晚會阿阿~~

這只是為今夜的狂歡做個小開場而已

(因為能烤的東西太少啦!!)

清心好像是阿老仔請的

在此向您致上100萬分的敬意

都說了烤肉不是重點

而且戴上牙套的我

只有吃吐司比較方便= =a

當然我還是有吃其他東西啦!!

不過大部分時間都在和大家哈啦打屁

因為這是最沒有壓力的時候哩!!

烤肉晚會結束

大夥開車啟程往墾丁最著名的"墾丁街"出發

一路上我心裡只想著要趕快把肚子填飽

(但是到那邊的實際情況卻不是那樣,整個心酸

因為那邊都是小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到了墾丁街"外圍"之後

大家不得不把車停在外面

由於我們這次去的時間適逢假日

所以囉

人潮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滿是應該的

不過車子大多都停不遠拉!!

一下車之後

各車依照自己所屬隊伍"一哄而散"

速度之快真是。。。嚇死人

我則是跟著老胡他們同一組

話說一路上老胡和品品他們4個自顧自的聊天

而我雖然有意無意的隨便插上幾句話

但其實我心裡一直在注意有沒有什麼好吃的

沒辦法

誰叫我戴牙套勒

搞的連香腸都不能咬

又不好意思叫別人切給我吃(俺又不是大爺)

終於。。。

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於是我就去買了"石板山豬肉+香腸"

一小盒100元(貴到驚死人)

那種東西其實是在下酒用的

怎麼會被我莫名奇妙的就拿去當晚餐吃了勒。。。

可能是太餓了吧!!

後來我也忘記我有沒有吃什麼了

反正就在我們已經繞完整條墾丁街然後"爬環陶"之時

就瞧見在對面的璟哥拉!!

結果璟哥就把我們拉過去跟他一起逛啦!!

璟哥問我們怎麼逛那麼快

我們說,因為沒什麼阿

東西都很像,也沒有特別要吃什麼

璟哥就說

逛街就是要每間店都去踩才會有逛街的感覺阿!!

然後老胡就在旁邊嚷著說要買雙海灘拖鞋

結果看間第一間在賣拖鞋的店就進去了

然後看上一雙之後馬上就買下來了

那雙海灘拖100摳

不過下一間賣海灘拖的店家

1雙只賣50摳

當我們那群人全部看到那塊"砍棒"時

整個會心一笑

因為"貨比3家不吃虧"的真實案例

正活生生的在我們面前上演

哈哈哈

雖然只賠了50摳

不過璟哥還是在旁邊大笑

因為"老胡"的無奈反應

哈哈哈哈

經過買拖鞋的鬧笑話事件之後

大家逛街可說是更起勁了

雖然東西還是一樣

後來當天色越來越晚

街道的人越來越少

反倒是PUB依然人聲鼎沸

PUB店家放在外面的音響

彷彿在向外頭世界說

我們這邊擁有最精采的秀

又經過了一會兒

正哥打電話來問我們要不要去裡面看看秀

我們這群人都異口同聲的答"NO"

不過後來我們在路上相遇

正哥又問了1次

並且開始慫恿

"哎呀!又不是常來看,看1次說不定有新體驗阿"之類的

也不知道是從誰開始

大家1個1個被催眠成功了

後來我也想

好吧!反正又不是常來看,就去看他1次吧!!

後來大夥就在選

印象中

(其實那個應該要說是音樂廣場吧!講PUB好像怪怪的

不過既然都這樣稱呼了,那就將就點吧!!)

進場一票是200摳(後來我覺得超划算的)

大家紛紛買完票進場之後

裡面的第1場秀已經結束了

不過俗話說:『好酒沉甕底』

果不其然

因為第2場和第3場就是咱家廚神和喇叭魁上場拉!!

第2場開始之後

哇塞

整個就是視覺超震撼

女Dancer在鋼管旁舞動著她的身軀

容貌和身材都超棒的

沒看過的人簡直看的目瞪口呆、膛目結舌(我在說我)

就這樣女Dancer跳阿跳

不時還以極媚惑的眼神挑逗其他男觀眾

就這樣不知不覺走到了咱們廚神面前

一伸手變作勢要廚神牽她出場

哇靠

看到這幕

咱家人幾乎HIGH爆了

整個一直狂吼

哈哈哈

廚神一出去

女Dancer便把他靠在鋼管上

然後脫起咱們廚神的上衣

然後順勢把上衣將頭罩住

接著更是一陣超讓男人稱羨的貼身熱舞阿>///<

這讓從沒進過聲色場所的我和璟哥(璟哥應該沒去過啦)

當時臉可能漲滿著血阿!!

忽然

女Dancer拿出一杯裝著冰塊的杯子

然後

一把罩住廚神的胸口

又是一陣歡呼

忘了補充

當時褲子也是脫下來的

而且還被女Dancer拉成小丁丁

屁股還因為這樣被拍了一下

還被DJ說內褲是傳統復古型的

7/11也買的到

哈哈(後來一直被笑)

有點離題囉!!

就這樣杯子在廚神身上滑來滑去

一個不注意

廚神內褲被拉開

冰塊順是溜了下去

這時全場歡聲雷動

哈哈哈

整個就像這輩子沒笑的那麼開心過

接著又是一陣熱舞

然後就結束了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後面那位更精采

接著登場的是

猛男阿諾

原本我想要走的說。。。

因為是男的

原本想說沒什麼看頭

結果猛男出場更HIGH

一段熱舞過後

猛男先是拉出了一位女性觀眾(穿白色洋裝)

接著跟她玩起了咬冰塊遊戲

就是猛男將正妹口中的冰塊咬出來

超刺激的

接著猛男又是一段熱舞

(背景音樂是MJ的BLACK OR WHITE)

然後又拉出了一位女性觀眾

這時猛男邊熱舞邊把他的小熱褲脫下來

哇塞

只剩下小丁丁欸=///=

現場女性觀眾應該HIGH翻了

然後那位女被請出來的女生就被放到地上平躺

接著猛男將冰塊放在女生的肚子接近私處那邊

哈哈哈

然後一口咬起

女生笑的闔不攏嘴

這時猛男將女觀眾一手牽起

然後女觀眾被請回座位

最後最後的高潮來了

猛男鎖定了在我前方的喇叭魁(超慶幸不是我)

喇叭魁被拉出去之後

二話不說

衣服褲子也是被脫下來了

當天他是穿小豬四角褲

又被DJ虧了一頓

說是可愛的內褲

後來也是一直被笑

話說喇叭魁被拉出來之後

也是一樣被靠在鋼管上

不一樣的是這次連手都被綁起來了

一陣驚呼過後

猛男拿出了一片盤子(海產店裝炒飯的那種)

接著請出了剛剛躺在地上的那位女觀眾旁邊的那位

也是女觀眾拉(蠻正的,只是會抽菸)

接著猛男請女觀眾將盤子著住喇叭魁的重要部位

須臾

喇叭魁的四角褲瞬間被脫了下來

呈現純天然的全裸狀態

全場氣氛頓時HIGH到整晚最高點

接著在DJ及猛男的無間配合下

猛男順著DJ及自己的野性動作下

一遍又一遍的把喇叭魁私密處的盤子越換越小

全場氣氛就這樣被越炒越HIGH

最後

只剩一張衛生紙遮住喇叭魁私處

這樣還不夠

猛男拿出了水槍

作勢要將衛生紙射濕啦~~~~~~~~~~

忽然

旁邊不知不覺又多了好幾把大水槍

喇叭魁嚇到

就這樣

猛男虛張聲勢的射了幾槍之後

便緊急的將喇叭魁內褲穿上

全場再沒有比現在更歡聲雷動

再沒有比現在這樣更熱血沸騰

再沒有比現在這樣永生難忘

這是第一次

但絕不會是最後一次

散場過後

大家意猶未盡

我們還和猛男合拍了一張相片

作為此次難忘的回憶

在猛男的慫恿下

猛男還叫喇叭魁請那位幫他拿盤子的小姐喝酒

還叫喇叭魁跟人家要聯絡方式

喇叭魁哪要阿("他"可是死會了呢)

向對方及商家道別過後

我們便在路上興奮的討論著剛剛的事

一直聊到回旅館之後還意猶未盡

沒去的鄒鄒真是可惜

只能聽我們說著

不過沒關係

這樣的機會"是"常常有的

為了隔天更精采好玩的旅程

我們選擇早早睡覺

已利隔日再戰

(其實也是蠻晚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