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1:00:44Two Z

反正也不能更精采..那就..

那就這樣子"宅"下去吧!!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思想可以宅~

門面不能宅~

我所謂的"宅"下去

其實充其量只是中消極的生活方式..

但偶爾悠閒放假在家看布袋戲~

偶爾悠閒的騎歐都賣跑去星月天空看天空~

甚至逛夜市.去台中找學長~

做家事等等的~

已經變的很習以為常~

但好像自從有了歐都賣~

生活不再只是侷限在家裡~

我還是想說~

"彰化"

是我的故鄉~

雖然我已經失去了過去會一起找我出去看電影逛逛街的榮哥和阿鎂等人~



雖然回彰化看父母親戚已經成為例行公事[就是放不下心阿!!]

但我還是樂在其中~

只是每次回去都沒去幫老爸工作實在是"天理難容"

但是我不得不罵自己一句~

我真的變懶了很多..

懶到不想工作~

懶到不想做家事~

懶到變的很宅..

雖然我還是想有個年紀相近且了解我的人能經常陪我說說話.聊聊心事~

但畢竟還是要等緣分的出現阿~

PS:緣分不只代表愛情.友情.親情也都是阿!!

朋友少~

就算了吧~

過得快樂就好了~

聯絡不連絡~

就看彼此的交情的深淺吧!!

有些人~

感情深只是掛在嘴上的一塊肉~

常在嘴上甩阿甩~

常讓我嗅到這股"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味道而靠近~

哈哈哈~

算了~

都過去了還講它做什麼呢~









其實我要說的很簡單~

宅~

不一定就不快樂~

也不一定就是沒思想~

只是懶的去刻畫某些記憶罷了
2008-07-02 19:20:45

ㄚ圓圓跟你一樣宅
聽說我已經放假很久
我竟然連家門都沒踏出去阿
幾乎都在家裡面="=
更別說是其著歐都賣亂逛拉~根本沒有
我駕照是考來裝飾的拉>"<
顆顆...ㄚ棟你等我黑
ㄚ圓圓我打算考這個暑假大賺一比薪水
等我領到我那可愛的薪水
第一個找你出去亂逛拉~~(^ˇ^)
要等我黑~~~

版主回應
哈~

我很宅~

但是噗噗還是會跟我出門拉~
_ _ _ _ _ _ _ _ _ _ _
到時候有撈到大筆鈔票要記得通知我黑!!
2008-07-03 14:5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