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1:23:50Two Z

江蕙 我愛過

江蕙 我愛過

我愛過

作詞:武雄 作曲:林東松 編曲:洪艾倫



冷冷的雨 親像是無意義的閒話

嘸通來渥洷[淋溼]我的生活 我的一切

該問的其實你攏問過

關於愛情 甲人[跟人]討論只是夯枷[多此一舉]

兩字緣份啊 是最後的我的解釋

失去的 我感謝天地 肯賜乎我有一個愛你的機會

得到的也已經真多 我嘸是最後你欲選的彼個

冷冷的風吹來 我的心疼亂亂飛

一聲再會吧 已經無怨嗟[怨嘆]

免講稍多[太多] 心酸像雨水已經落地

既然是我家己[自己]的生活 請你相信

該想的其實我攏想過

關於愛情 感謝過去你的奉陪

一句真心話 謝天謝地 我有愛過









哼過旋律。。

才知道意義。。

上一篇:三暝三日

下一篇:爲了愛夢一生 王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