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1:31:11Two Z

長江7號

這次回家~

老弟傳了個網址給我看~

but老爸說隔壁鄰居有片子~

於是就借來看~[簡潔吧]

起初老爸只說他看一半~

這部片感覺。。

悲:喜=6:6[因為喜太有爆點了,我和我爸都笑翻了,所以多加一分]

結局~

個人感覺當小狄的爸爸死了~

他哭的很難過~

但卻還是把它當夢~

睡醒了~

爸爸就工作回來了~

還有最後抱住爸爸的那一幕~

感人阿~

這是悲的部份~



喜呢!!

笑點最大的就是~

七仔生不出超級運動鞋時。。

烙賽[機關槍式]在小狄身上~

我和老爸都笑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很好笑。。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看看啊!!

雖然老爸說他對星爺的興趣沒啥興趣~

看吧看吧~

還不是看到快笑翻~

哈哈哈~


PS:

星爺加油阿~

多做一點讓我爸能笑開懷的電影︿︿

上一篇:有1天~它接近了

下一篇:學"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