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1:05:02Two Z

身為一個兒子...

這陣子..

忽然感覺我變了好多..

因為仗著自己有錢而有峙無恐..

一直買自己想要的東西而給家人許多無形的壓力..

dvd光碟機.mp3.nike包...

直到現在的千元外套.牛仔褲..

甚至今天的"富士苑"..

都是一時的衝動..

雖然家人口口聲聲說某些東西是該買的..

但只要想到爸整整1個禮拜都只帶300元..

我也只能說我太揮霍..

適當的滿足可使人得到快樂..

但曾幾何時..

我的慾望卻變的越來越多..

常傻不隆冬的就把想買的東西買到手..

雖然還是很珍惜..

但事有緩急輕重...

或許我真是太急著享受這辛苦得來的果實了..

一點也顧不及家人的感受..

爸最近常說..

看著你簿子裡的錢越來越多..

對我來說就是種快樂與欣慰..

我聽了..

既感動..又懊悔..

感動的是..

我總算能為家裡做點什麼..

懊悔的是..

我竟然變的如此揮霍無度..

我竟然變的好像家裡幾乎有無數金山銀山任我挖..

我竟然不知道我花這筆錢幾乎等同於爸一天的薪水..

我竟然..



再多懊悔..

聽來都是耳中刺..

說了..

就要改進..

改了..

就要保持..

該花則花...

剩餘的..

存起來吧!!



最後

我只能再一次的說..

對不起,爸

接下來的我..

會節省的..

也謝謝爸為了我許多無理的要求..

默然而無奈的答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