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22:35:28夏杪

青梅竹馬【寧X櫻】2

青梅竹馬【寧X櫻】

晚上,木葉國中的禮堂擠滿了人,大家嘰哩呱啦的吵成一團。忽然一男一女站上了舞台,手拿著麥克風,輕一輕喉嚨說:「我們是今天新生聯誼的司儀,為了不害你們為了記我們的名字而忘了想追的人的名字,所以我們就不自我介紹了,叫我們1號和2號就好嚕!」



學長姐幽默的開場白淡化了不少人的緊張。



「好,那我在這裡正式宣布『新生聯誼』開始!」



1號學姊拿出一份名單,說:「現在我叫到的人請走到舞台上來,做簡單的自我介紹。」



1號學姊開始唸:「1年1班XXX」「1年1班OOO」........................



介紹了幾班後,開始有些人在底下竊竊私語。



雖然有不少長的不壞的人,可是距離大家心目中的帥哥美女級還差的遠呢!



正當大家覺得枯燥乏味時,學姊清亮的聲音響起:「1年7班春野櫻」



大家的眼睛都亮了起來只見一個擁有櫻色頭髮身材姣好的女孩大步走向台上,白皙臉上的一對碧綠色的眼睛,澄的像深山裡一潭湖水,深邃又美麗。



只見她走上台,說:「大家好,我是春野櫻,也可以叫我小櫻。剛進這個學校,請大家多多指教。」



講完後,鞠了個躬就準備下台。



未料2號學長卻把她叫住:「等等,櫻學妹..........呃、我可以這樣叫你嗎?」



「當然可以。」櫻轉身,甜甜的向他一笑,又補了一句:「只要學長高興。」

2號學長愣了一下說:「呃、請問一下學妹有沒有男朋友?」

櫻微笑著說出令大家噴鼻血的答案,「沒有。」

「那那那。」2號學長興奮的連話都說不清楚了「學妹喜歡哪一型的男生?」說完眼睛興奮的閃著光芒

「都可以。」櫻淡淡的說,眉間閃過一絲憂鬱。但又隨即換上開朗的笑容:「學長應該沒有什麼要說了吧?」

「嗯!妳可以下去了!」

櫻一下台,許多人立刻圍上來搭訕,但櫻始終淡淡的微笑,不發一言。

接著1號學姊唸出下一個人的名字:「1年7班我愛羅」

當我愛羅走上來時,剛剛櫻所引起的,像春天一般暖洋洋的氣氛,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愛羅擁有一頭艷紅的頭髮,雖然同樣是淡綠色眼珠,但在我愛羅俊秀臉上的雙眼卻令人有不寒而慄的感覺。



我愛羅一走上台,先自左而右的往台下掃了一圈,雖然只是個16歲的孩子,但身上卻散發出不可一世的氣魄。



所有被他目光掃過的人都不禁別過頭,逃離的迴避他的目光。



本來有些人還想找櫻搭訕,或是仍在嘻笑打鬧的,都不禁閉上了嘴。



只有櫻依然神色自若嘴角還帶著微笑。



本來鬧哄哄的大廳瞬間奇蹟似的安靜了下來,只因為一個16歲的少年。



他說:「大家好我是我愛羅,請多多指教。」


說完,便立刻下臺。



過了一會兒,1號學姊才以微微顫抖的聲音說:「1年7班日向雛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