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3:20:43喀喀喀

公平?!

走了那麼遠...

發現沒有人在身邊


自己走了什麼努力了什麼

自己都不了解...

回家的路應該有你 不該剩下空氣

只是偶爾 落下一些淚滴...


堅強的理由 只是自己騙自己

眼眸中的恐懼 說再多也只是多餘....?

付出的一切 值不值得 永遠不會有答案

只有天知道我常常在哭泣...

一顆心 屬於一個人

在這情誼裡 什麼算公平?

看得深 也傷得深

是不是該催眠自己?

這才發現 我的心 屬於我自己
只是常掛上憂鬱的心情..

這情誼裡 找不到所謂的公平...

當最後 誰選擇了逃避

那才叫做不公平?
心 都隨著走了 還能有什麼好感覺?

原來小方瞭解我....

別再說好話了


面對現實吧 就是如此

人就是那麼自私嗎?

我就是這樣...這樣悲觀

” 笨笨*小方方: 因為自己最好的朋友卻突然不見
笨笨*小方方: 少了很多開心很多關心
笨笨*小方方: 而且最好的朋友也只有他阿”

難不成 這樣我還笑的出來嗎!?


我要”哇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就叫做 看著你幸福我就快樂吧! 摁?!是嗎?


討厭有用嗎? 妳說恨妳有用嗎?

有什麼屁用? 妳說ㄚ 妳說ㄚ?!!

你悶總是都說的那麼好聽....

說得那麼容易 當我是狗嗎?!

我倦了 我煩了

也許過了一天會比較好吧!!


妳可以獨享 我還要分享...

這就是你所說的平衡是嗎!?

那你怎不跟她說你所謂的平衡阿?!




替我想過 哈哈! 只有那一刻那一秒吧

我還要幫自己掰多少理由騙自己 安慰自己 當作自己堅強的理由嗎?
我哭 因為我難過 我想太多 因為我沒有安全過
我等待 是因為我相信 我生氣 是因為我在乎
我不想再說 說了會改變什麼嗎? 心 都是屬於她了 還有什麼用?

日子剩下多久 我只想每天快樂開心的好好走過...

我瘋了 只有今天吧...

我還不習慣 我還不適性

一定要適應的是吧!!

不適應的話 也只有放棄了....




對不起...... 這只是宣洩... 我難過我生氣我不多說


[看了別後悔 我有註明 別看 因為祇是發洩... ]
      那篇文章  看著看著

      怎麼越來越難受  

      要怎麼樣呢?
      要怎麼做呢?
 
      就假裝開心的看著 
   假裝 開心的當作跟以前一樣嗎?

     我做了  但只讓我更難過
     反感  因為那些字眼嗎?讓她難受嗎? 

      怎麼就沒有想過我難受阿?

      是我先 心 ... 也是我先

     我卻淡淡的 明顯得 看出了差異 很大的出現

        天秤並沒有因此而平衡

     想想~ 被闖入世界的是我

就是這麼強烈.....

假如有一天 同時因你而起的憤怒出現在我身邊

同時出現在她身邊

對我~你或許是不想看到我憤怒的臉...
對她~你的反應應該是 捨不得的臉吧!!

你會回應我 因為一個是朋友 一個是女朋友
嗎?!

都一樣是肉做的...
滴落的雨水 不是眼淚 而是滴碎的憔悴
西瓜. 2007-03-05 19:26:40

痛..

西瓜. 2007-03-05 19:26:40

痛..

千惠. 2007-03-04 12:08:08

知道你很難受
我們都知道
但是..你想怎麼做呢?
你自己也說過
想要他陪你一下下
那可以和他溝通溝通
他可以體諒你的
她也可以的..
我們都希望你開心呀!

版主回應
讓我習慣吧 給我時間
為了在乎努力著..我只希望比其他人多一些的溫柔 多一些的快樂 多一些的佔有...

或許 我習慣以前的生活吧
只是現在這樣 並不好受
並不好過
我很想開心...
不知不覺就看出來 對某些事情耐性的差異性

妳說的那篇文章 我看了
越看越難受.. 眼睛濕了。
2007-03-05 01: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