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23:20:43喀喀喀

My black angle




       專屬天使       TANK



       我不會怪你 對我的偽裝 

       天使在人間是該藏好翅膀[妳對我來說 翅膀就是保護罩]

       人們愚蠢魯莽而你纖細善良[不懂珍惜妳的人都不善良]

       怎能讓你為了我被碰傷



       小小的手掌 厚厚的溫暖

       你總能平復我不安的夜晚[以前睡不著都跑去跟妳睡]

       不敢想的夢想 透過你的眼光[現在我能透過誰的眼光?]

       我才看見它原來在前方[我的前方 隱隱約約有一道小小的光                    芒]



       *沒有誰能把你搶離我身旁[天神把妳抓回去了...]

       你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唯一的 沒有人跟我搶]


 
       #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沒有人 100分的]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現在才明白不需                    要別的願望 可惜都太晚了]



       小小的手掌 大大的力量[我還沒有很大的力量]

       我一定也會像妳一樣飛翔[我上高中 我要飛到屬於我的天                   空我的友情]

       妳想去的地方 就是我的方向[天堂!]

       有我保護笑容儘管燦爛[保護不暸了 ]



       要不是妳出現 我一定還在沉睡[因為我還在你得肚子裡當寶                         寶阿]

       絕望的以為 生命只有黑夜[因為肚子裡面沒有燈!  哈 哈.....]






------------------媽媽


         是不是我偷哭的樣子被你看到了

         我孤獨的模樣 我想妳的模樣


         我許願的力量  


               是不是給我了友情得天使!?
 

          你是我的 專屬友情天使



         我才可以獨占!


         別人可不可以不要跟我搶呢?!



         沒有誰可以把你搶離我的心上!


         你是我的專屬天使!


         是媽媽派下來的希望


         帶著我起飛翔的光芒


         謝謝   不會遺忘!

         

         



  很久沒有打給你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