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01:01:49喀喀喀

  我的唯一!?




        曾經以為  付出了努力  


        就可以站在你旁邊



        但或許不見得



        就像小方說得吧


        深入你的心 不簡單



        我想 也不要再那麼累了


        


        只是呢  我想追求我的唯一




        唯一最要好的朋友



        因為我已經失去了一個唯一啊!



        
        唯一的情人?!



        我還太幼稚  太無知了



        不想要上自己更累了



        你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