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20:52:57“很呆 // 小鵝*

 煩" 我是笨蛋

討厭

最近真的發生太多太多事了

說不完

只能說我好累

愛情、友情、親情

沒有一個可以放過我的

一定是我太笨

從來都沒聰明過

明天又要月考了

很沒把握

不想看書

一直督促你看書

結果自己卻這麼不認真

我到底在幹嘛

真的好想好想到一個沒有人的世界大哭

再放我回來

回來之後就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

原來感情的世界是那麼複雜

我深深體會到


用盡所有力氣

努力給別人最好的

自己卻傷痕累累

不知道降對不對

難道是我給錯了


好希望時間從來

把所有的錯誤都否決掉

降子我現在才會過的好

不會再掉眼淚

所有的煩惱都跟我無關

好希望自己是一個無所事事的人

我本來是的

以前的我真的很樂觀阿

只是現在

好憂鬱

苦笑也是一種笑阿

傻笑也是

可是我要的是大微笑

沒有疑慮的笑

當我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我的心一定是最開心的時候

可是當我看到在你生活週遭的人

就會想為什麼我不是那人群裡的一個

翔翔說

既然你都已經做了1年了

為什麼還不繼續下去

是阿

為什麼不

可是我會累ㄚ

想休息

可是卻不想讓你離開我的視線

所以

那就繼續下去吧

到我可以不用再付出的那天

羨慕別人沒有用

只會讓自己覺得痛苦

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一想到所有煩惱的事

就覺得頭很像快爆掉一樣

我沒能幹嘛

只能哭

限制說

哭出來好阿

發洩情緒

至少不會一直悶在心裡

反正我只要哭一哭就覺得無所謂了

不然我怎麼可能還可以走到現在

不想再說了

[[煩到一個不能在極限的極限]]*

上一篇: 複習考..

下一篇: 懶惰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