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18:18:13“很呆 // 小鵝*

 恩...

或許我真的該改變自己 確確實實的改變

幼稚 壞脾氣 是我的本性 [[=口=”]]


只是改掉那樣就可以了嗎!? 

如果真的改了 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還是會跟現在一樣自在嗎!?

或許我真的很不願意去改 因為那就是我

成熟 獨立 我怎麼會沒有呢?

只是在你面前時 很想要受到你的保護而沒有顯現出來而已

當你不在的時候 我也是一個人阿 

一個人唱歌 一個人的在想著你

我懂  我也知道 

是我太依賴你

但是如果我不依賴你我還能依賴誰!?

你知道我所過的是怎麼樣的生活

或許那三天並沒有很長 短短三天而已

我只是很納悶 我到底要到什麼時候

想要跟你在一起做什麼事就做什麼事 不用刻意安排

[[羨慕別人 只會讓自己更難過 因為這就是我的命]]* 

你可能不在乎 因為我都會幫你安排好

但是我會在意 因為我會累

[[如果我可以不用那麼在乎你 我就不用那麼累了對吧!? 你想有可能嗎!?]]

我知道你沒有我一樣也可以 

當我了解你的家庭之後 我就知道你很可靠

你會告訴我什麼事可以什麼事不行

會告訴我什麼時候該回家 

[[真的好ˇ好ˇ降的你 雖然我有時候很不聽話> <]]*

可是我跟你真的是完完全全相反的兩個人

我也很想讓你知道 ”沒有你我一樣可以”

但是離你知道的那天應該還很久ˊˋ


如果我真的因為你而改變 

到最後 你會因為我的改變而不要我嗎

想問  你為什麼會喜歡我

只因為我是你那個對你最好的女生!?

只是降而已嗎!? 


當你在愛上我的那天起 你就該接受我的缺點了

但是那時候我們對彼此都還不是很了解

直到現在才開始慢慢了解 


到最後會不會因為了解了太多而分開

每對情侶分手的原因很多都是因為降吧


在生命的旅程中 除了自己的家人 

其他的每一個人都是過客 [[偏偏我的家人就是...]]

也包括現在的你 但是我是真的很想抓住你

不想讓你離我而去 

因為你的好 只有我知道... 

也不想再讓別人知道> <


[[我會努力的把你的話在心上 努力的改變自己]]

上一篇: 好深的感觸阿...

下一篇: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