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20:41:44猴=)

好可怕~~

    為什麼......

                  

                最近那麼多人都感冒........

                     

                            我們家...就只剩我...還沒感冒

                       

      其他.....         

                             全中標))))))))XD

 

           現在我感覺我快被感染了辣  ˇˇ

        

       在學校也是一樣.......

           

            歷史老師好像.....得流感(好可憐)

            

 

             理化老師.....雄爸......聽說因為天氣忽然變冷

               導致他心帳負荷不了(希望他早日康復)

 

              所以ㄋ.....聽說有一很管用.....

     

 

                 把自己的感冒傳給別人...

                       是最快又最好的方法...(別聽我湖扯)

               

 

    

            總而言之

                        

 

                        大家要顧好自己生體辣

 

                     不然看起來都好可憐ˇˇ

 

          

                           ~~誰能告訴我最近有什好聽的歌 ~~         

 

        

瘋子魚``` 2009-02-22 22:22:50

哈哈 你自己加油吧!
不要感冒囉:)


梁靜茹的”沒有如果”
我覺得超好聽xD

版主回應
是....
有控在傳給你^^
2009-02-24 11: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