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22:10:31〝pp公主‥

〝怪事一堆‥

什ㄇ爛東西!
我ㄉ腳”是怎樣阿?不能彎ㄝ~
OH~好險只有一腳
呵呵!怪怪低~
昨天晚上只是小怪惹一下~
以前也這樣過阿!沒想到
今天這ㄇ嚴重”痛阿!
剛剛下班要去看骨科
結果沒開!很好~星期六大家休息咩!QQ
那我也要來休息!不打工惹~
不行不行~(很任性喔)

今天上班~不小心看到不該看ㄉ
尼”帶...她?⊙O⊙~~
我要跟她說..說(r)阿
我哪知道她在哪裡~怎ㄇ說= =

還有還有!!

今天才剛去上班
被一ㄍ”老女人”(雖然要有口德!但是我不H)
打惹2下...不H!
尼她X滴”幹麻打我?無言~
而且好笑ㄉ是...她很XXX
飾演當時情況:
女:妹妹幫我拿一罐台啤過來!(台)
ME:喔!
走過去..放在桌上..打開它..準備轉身離開
男1:妹妹~我問尼喔!12生孝ㄉ豬怎ㄇ唸?(台)
ME:ㄉ一阿!
瞬間!女拉我ㄉ手~啪啪兩下給我ㄉ手臂下去!
OS→Xㄉ勒!X
ME:放開我拉!拉什ㄇ
他還很用力ㄉ抓住我!跟我說~
女:尼罵我!(台)
ME:誰罵尼拉!
男2:尼說錯話惹(台)
ME:他說12生肖豬台語怎ㄇ唸阿!不是ㄉ一逆
(馬上變台音!整ㄍ不爽ㄉ口氣都出來!管她是客人!)
女:面無表情笑惹一下!
OS:我看尼再起酒瘋
離開她們桌子之前...
我!瞪惹他一眼!跟她說..
尼打我一下喔!(台)
回到廚房快哭惹拉~我很無辜ㄟ!
XXXXXXXXXX

今天很多怪咖!而且腳又痛!
今天又少一ㄍㄚ姨!忙死惹~
悲哀ㄉ一天!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