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06:02:17張小伊

 ( ☻° 濫東c

   
   _ _ _ _ 碼的 ( 濫報台 ) _ _ _ _


   壞了真久 ˇˇ﹢..
   害我煩悶死喏 **


   _ _ _ _ 別再壞掉了 ) 氣 _ _ _ _



     最近的大家 *

     都發生喏‵

     很多狠多 ~ 不愉快

         夠喏。

     真d夠喏 ..

     別再來煩我悶喏 !*

     就不能給我悶一點喘氣的空間咪 ?

        我悶要d只是

_ _ _ _ _ _ * 每天都快樂 *  _ _ _ _ _ _



  ﹟不准哭‵
   我不要裝可憐
   無辜
   擋住你的路
   擋不住你追逐


  本週主打 ﹢同恩‵ 不准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