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2:09:11張小伊

 ( ☻° 返校日

今天’’
返校日
拿成績單




出門時
想說拿成績單而已
很快就會回來
所以ㄋ~
就穿了我新買的
花花拖鞋=ˇ=


去學校的路上
老師似乎怕我忘記?
還特地打給我說
伊柔:今天是返校日,記得嘛?出門了沒?
廢話**
我又不是白吃
當然記得啊


之後到學校
爬上那長長的樓梯’’
到我們教室  ( 5 樓)

老師一看到我
就不知道再性份什麼**
之後老師就說
我的拖鞋很可愛

之後老師就拿我的成績單給我
拿到成績單
我都不敢看
因為我成績從來沒有好過="=a
所以我知道
我大概又要再修幾科了

不過後來
我一翻面
看到我的成績
超高興的ˋˇˊ


因為我
  [ ㄡ啪 ]**

整個人超爽搭
大家恭喜我拔^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