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21:09:10張小伊

 ( ☻° 心情持續下降

         哈!!!!!!!
         跑出來陪 ’’ 劍小姊ˇ’’
         由於她電腦時間未到
         所以我做在一旁等她**








啊 ~
時間到ㄖ
要去哪
??????????????




之後跑進商店
採購


在她家社區聊天
聊了很多
很久沒這樣聊天了
還蠻開心的


但因為
蚊子一直咬我ˇ
所以我們換的位子
跑去坐 ’’ 盪鞦韆’’


疑**
她家客廳的燈關了
衝衝衝
偷開門
啊哈 ~
劍小姊ˇ 的爹睡了
沒多久
劍小姊睡死了
我看了一下時間
2點50分
寶貝快來了 ~


後來寶貝到了
劍小姊ˇ
叫不醒**
我自己下去了
還迷路
之後還是寶貝找到我的~"~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