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1:43:57野小姐

我也想出去拉

pic*(左起)中中 台客明 大肥 河馬

哦哦他們在好樂迪
吼我也想去
都我媽拉 早上那句不要說的那麼絕
哈哈那我怎麼有照片勒
因為那是我的相機 哈哈
嗯 可是他們只有五個人
感覺不嗨
可是他們都是白癡 所以應該很嗨哈哈
嗯可是如果我去了只有我是女生
呿呿每次都這樣 說不無聊叫我跟啊 可是就不鳥我= =

台客明說他們後來又去碧潭了
唷乎 幹麻又去
那裡真的有那麼好嘛= =
他們瘋了
去划船哈哈哈哈
這是我的童年耶 真懷念


他們鬼混到剛剛
真好

真是
我最後一天竟然什麼事都沒做
因為我真的不想去動那些作業
我也不想回學校 我真的不想拉!!!!!!!!!!!!!!!

去你媽的爛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