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5:24:16野小姐

最後一天



齁齁今天是
暑假最後一天
去你的 無聊透頂
下個禮拜要回學校了硍硍硍硍硍
機掰耶
我還不想回去 真的不想
一點都不想

想說好好玩完這最後一天的

我早上跟我媽說我要出去 我話還沒說完耶
他就說不要
靠不給我面子XDDDDDDDDDDDD
最後一天耶吼吼吼
台客明找我去唱歌耶
很難得耶
你知不知道!!!!!!!!!!!!!!
氣死我了 所以我現在在家= =
噢無聊
可是台客明河馬大肥 還有中中
他們是去我家旁邊的好樂迪(木柵店)
嗚呼
說要借數位 齁齁
哈哈所以我就跑出去拿給他
耶耶 他說
[你看!我對你多好?他們沒人說要吃 所以給妳?小新餅乾]
哦shit不是吧?
這不是要給河馬的嗎
呿 這已經是二手的了 哈哈哈 不過是日本帶回來的
哈哈一路回來都再傻笑

嗯反正有看到他們就很開心
齁齁 等等去把相機拿回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興奮
不知道在興奮什麼東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