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20:13:33倫倫

緣 分 7 離上次有一段距離嘍

小小前言 : 距離上次第6回已經有大概4個月了吧!(真的是非常驚人呢),

出廠實習在外的時間,實在很懶的把第七集寫出來。

現在已經回到學校了,發現不能再放下去,於是動手"打"第七篇,

希望大家會喜歡,也請多多指教。可以的話,也麻煩留個言!!,

讓我知道有"人"的存在歐!!。

請大家開始看第七篇吧!!   (請多多指教嘍)。

 

 

 

 

 

 

桃園市區的人還是一樣的多。一樣的攤販、一樣的路燈、一樣的車輛、一樣的路口

只是我卻不像往常一樣的孤單,因為有你的陪伴..............。

-------------------------------------------------------------------------------

    【今天謝謝你,我很開心!!】

當我們吃完飯、看完電影,時間已經是快10點鐘了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不用這麼客氣啦!,況且,我也很開心阿﹞。

﹝對了!,妳怎麼回家??﹞我面帶笑容的看著她。

【我要........】

她話還沒說完,電話就響起了.....,又是那哀傷卻不失美麗的鋼琴聲....。

【我接個電話】

﹝沒關係,妳先接﹞

筱柔對著電話一頭帶點生氣的說話,

是她男朋友,聽就知道...。

【怎麼這麼突然?】她很大聲,並且驚訝的說出了這句話。

【....................】

【你今天到底幹麻!】。

【不要.......】

  看著她很不耐煩的跺了腳。

【都說不要了....】

這時候的我只能離開她遠一點。

我走到了旁邊的櫥窗看一些精品,可是我的耳朵是聽著她內容.....。

她大概說了10分鐘左右.......。

【好啦!,給你個機會】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當她電話一掛完,我馬上問了她問題。

﹝怎麼?,男朋友要來找妳?﹞

【恩阿,被你聽到了喔】她吐了吐舌頭,很害羞的看著我。

﹝呵呵,妳不知道我聽很大嗎?﹞

【嘻嘻。不好意思,我沒辦法跟你聊了,等等他要來...】

﹝沒關係阿!,我們在連絡,畢竟妳是他女朋友﹞

我故作輕鬆,並且識相的先提出離開..............。

【不好意思......。你要回學校上課了對吧??】]

﹝恩阿.....,回去就三年級了﹞。

【到時候學校在見面喔!!】。

﹝你自己小心點﹞。

【你也是歐,掰掰】她揮了揮手,而且帶著笑容。

﹝掰............﹞我也揮了揮手,可是只對她淺淺的笑。

不知道是因為要和他分開不捨得,還是因為聽到他和男朋友的對話,

我的視線離不開她....,直到公車發動到開走,

才從她的身上,轉移到玻璃外的風景。

回想今天的總總巧合,我想我該心滿意足了..。

畢竟,她也不是我的誰,對吧...........,

我是這麼樣的告訴自己....。

 

                                       

                                         這樣的分離又在一次,我發現我不能離開她...

                                        就像是我身體裡的一塊肉被抽走,好痛,心好痛.......

                                         妳!?   也跟我一樣嗎?...........筱柔。

----------------------------------------------------------------------------------------

 

    倫 : 就這樣阿,沒有發生什麼事。

好小肥 : 我原本以為會.....(他一邊奸笑,一邊抖動她的眉毛)。

我在他話還沒說完的時候,已經先打斷他接下去要說的事。

倫 : 去~去!!,你們滿腦子小玉西瓜....   。

阿剛 : 對呀!!,我也以為會有什麼勁爆的勒!!。

倫 : 不是每個人都跟你們一樣,OK??。

阿剛 : 現在開學了,你們都還沒說話嗎?

倫 : 有拉...,只有小聊一下,因為她男朋友也是在這個學校

倫 : 上次跟他聊一下天而已,就被她男朋友瞪呢!。

好小肥 : 代表你帥阿!!,有殺傷力!!,她男朋友怕你了。

倫 : 謝謝你的打氣歐~ ( 我以非常不削的眼神看著他 ) 。

雖然我口頭上是這樣說,不過我心理還是很暗爽的,

畢竟不管怎麼樣,還是稱讚到我,哇哈哈哈!!。

 

                                                                             暗爽在心理........

                                                                 人類真是一個恐怖的動物....

                                                        (迷之音:我看你才恐怖吧!!,臉皮很厚﹞

----------------------------------------------------------------------------------

       當我們聊完的時候已經中午了,於是我問了他們兩個人要不要一起去買中餐。

﹝時間也差不多了,要不要去買個中餐?﹞

【好阿,一起去買】他們兩個異口同聲的說。

我們一起走到了樓下的萊爾富挑中餐。

當我挑到一半的時候,有個聲音從旁邊叫著我的名子,

我還來不及反應時,已經有個麵包先出現在我面前了。

【琮倫!,給你!】

我把麵包先推離了我的視線,是筱柔!!。

﹝這是??﹞

【我做的麵包歐!!,剛剛在上烘焙課】她笑笑的看著我,並且把麵包放到我胸前

﹝怎麼好意思呢。﹞你有吃嗎??  我問她

【有阿! ,我吃了很多呢】

【上次真的很不好意思】他有點不好意思的摸著頭

﹝不會啦,你都已經跟我說那麼多次了,說不膩歐??﹞

【不會呀!!,呵呵】

﹝你不會是因為要和我賠罪才給我的吧?﹞

【哪有!!】他很大聲的說出來,並且對我又笑了一下

天阿!!,我又被她的笑電一次了.....................。

我不好意思問他,和我分開以後發生什麼事,

所以我岔開了話題。

﹝對了!!,時間快到了﹞

﹝妳要買中餐吧??﹞

【恩阿,我要買喝的】

﹝那先挑吧!,不然休息時間到了就不好了﹞

【嗯,那在聊!。麵包要吃歐!】

﹝好~,沒問題!!﹞

﹝我先上去教室了歐﹞

【掰掰】

﹝掰掰﹞。

因為我比他先找好中餐,所以先結完帳,也因為先結完帳,

所以我先回教室。

 只是當我走出門口的時候,發現我背後有兩股很大的怨氣。

【都給你聊就好了阿,完全不理我們】

【連回教室也完全沒注意到我們】好小肥說。

【對阿!,連鳥都不鳥我們,還跟我們稱兄道弟】

【有了筱柔,就忘了我們拉!!】阿剛接著補我一槍。

﹝哪有﹞我說道

﹝他也不是我的好嗎!!,只是剛好遇到,畢竟我們三個再同一間教室阿﹞

【好啦!念在我肚子餓的份上先饒過妳】阿剛說

【我也是,先回教室吃飯】好小肥一付很餓的樣子。

被他們的連續機槍掃射,我有點體力不支。

雖然我跟筱柔是同一所學校,同一個科系,可是我們很難遇到,

當有一個班級上實習課的時候,另一個班級在教室。

加上學校有體育課之類的,下課也才短短10分鐘,所以要遇到其實有點難度。

不過要去找她也是可以,只是我不好意思到她班及找他出來聊天,

畢竟人家也是有男朋友,給人家誤會也就不好了。

 

 

                                                         明明再同一個校園,同一個科系,

                                                              同一個區塊, 就是遇不到妳,  很怪!!。

                                                                               

--------------------------------------------------------------------------------------------

 

      回到家的時候先開了電腦,在把衣服、襪子都丟到浴室,先習慣的洗個腳,

(我沒有腳臭,只是腳被襪子用的很髒﹞,在習慣的穿上我的居家衣,

之後習慣的坐上電腦前面,被那要下山的太陽照射,被太陽照射的房間呈現橘色。

整個房間,以及家裡呈現橘色,我彷彿在畫中.........玩電腦。

 

   手移動滑鼠,點向了即時通。

 

                                                                               待續...........

--------------------------------------------------------------------------------------

 

 

 

 

 

龍龍 2009-02-25 19:23:10

不錯喔 期待你快點寫出八來

版主回應
呵呵 慢慢來 !! 2009-02-26 23:15:17
小柔 2009-02-23 20:30:00

女主角該不會是我吧 .. :”>

版主回應
居然被你發現了.........
(噓)保密........
2009-02-23 22:12:50
豆腐皮 2009-02-22 21:12:36

你點了即時通是要密我嘛
哈哈哈哈
看完了
感覺有點虛哦同學!!!

版主回應
藤原 被你發現了...... 2009-02-22 22: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