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15:52:07倫倫

緣分 5

7月12日          (放假)

 

今天的太陽很大,可是不會有炎熱的感覺,可能是今年夏天最舒服的一天了。

老天爺一定也是因為我和筱柔的相遇而開心的放晴~~哇哈哈哈~~

(迷之音:少來了~你以為你是誰ㄚ!!)。

----------------------------------------------------------------------------------

這天氣就是要再書局好好的坐下看一本書!!。

我先從家裡做公車到市區,在習慣得走到火車站前得金石堂,

(比較特別的是,沒有阿東或阿剛這些朋友陪我,自己一個人顯的有點孤單寂寞...)

我走到了小說區,拿了一本書叫"這是我得答案",習慣的走道第二個櫃子後面,

慢慢的坐了下來翻動著他,問我怎麼會拿這一本書??,我想我是被開頭吸引了吧!

男主角叫一書,在誠品,我叫琮倫,在金石堂,可真是巧呢! 

看著看著自己也傻笑了起來。女主角叫筱柔,我的點點也叫筱柔。

(不對!!他不是我的)

~從新一遍~,我心目中標準女友也叫筱柔,喝喝!!~這樣就OK了,

看著看著越來越喜歡這本書了,"藤井樹" 我記住你了,喝喝。

                                                                                   

                                                            如果真的是我的該有多好....

                                 

--------------------------------------------------------------------------------

正當我看一半的時候,手機忽然震動的響了!!.......

沒錯,是筱柔!! 我沒看錯,(我的手發出陣陣的顫抖),

我把手機放到了耳多旁,我依然感覺到自己的顫抖     (我想是開心、又緊張的發抖).......。

(電話中).....

﹝喂!?﹞

【琮倫嗎??】

﹝嗯?。怎麼會這麼突然打給我??﹞

【因為很巧阿!!】

﹝巧??我不懂耶...﹞

正當我剛回答完........我不懂得時候。

"哇"  一聲, 跟一雙小手放在我的肩膀上......

【就是這麼巧阿!!】

原來他也在金石堂看書......

﹝你也在看書??﹞

【對阿!!順便等我男朋友,沒想到會看到你呢!!】

男朋友.........

﹝喔.....相處的還可以吧?﹞

【還好.....普普通通....】

可見不是很好...這樣的回答

﹝你們在一起多久了?﹞

【我想想......,大概4個多月了】

﹝那有一段時間了呢..﹞

【恩阿......】

﹝你們要出去玩??﹞

【對阿! 要去看電影】

﹝歐......﹞

看一看手機上的時間,現在也12點多了

﹝妳男朋友什麼時候到阿?﹞

【大概約3點多吧】

﹝那你也太早到了吧!!﹞

【對阿! 因為覺得今天天氣適合看書,所以我提前來逛】

原來她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現在也中午時段了!!﹞

﹝那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吃個飯呢??﹞

【可以嗎???】

﹝有什麼好不可以的??﹞

【好阿!!,一起吃個飯,呵呵~】

這時候你露出的笑容像天使般的美麗,我想我是永遠不會忘記的........

【你常這樣約女生吃飯嗎??】

﹝哪有,你是我第一個約的吧﹞

【真的嗎??原來我有這樣的榮幸阿,呵呵~】

﹝少酸我了,拜託.....- -﹞

我們挑了很多家

有火鍋店,肉羹店,牛肉麵,水餃,麵線,等等一堆......

﹝怎麼都這些ㄚ,大太陽吃這,好像會太熱﹞

【不會ㄚ,吃什麼我都OK的!!】

不行!基於一個正咩的形象,我怎麼可以讓他頂著太陽,沒有冷氣,

吃這種熱死人不償命的食物!!,而流出正咩的汗水呢!!

於是我提出吃義式西餐的要求....

﹝筱柔,要不要一起去吃新光樓上有一家餐廳??﹞

【在哪裡ㄚ??】

﹝就是9F有一家,風景不錯,價錢也普普﹞

﹝大概200左右吧!﹞

﹝這樣的預算可以嗎?﹞

【可以ㄚ!】

﹝那出發吧!!﹞

說實在的,我真的應該豪爽的說我請你!!

可是基於一個窮學生的立場,養自己都不夠了

哀.........。

(迷之音:不用太在意啦,你只是學生!!)

誰!?  。原來這上天的聲音不是只會酸我.....

於是我們到了那家餐廳....

"服務生:  請問幾位用餐呢?

"倫:  2 位

這時候我心裡只有開心2個字!!,跟著正咩一起吃飯,

讓我無比的開心,哇哈哈哈

【你在笑什麼阿??】

﹝沒有啦...只是覺得跟一個正咩吃飯讓我跟開心 ,呵呵﹞

【又來了!,嘴巴真甜,呵呵】

我只是說實話而已...不過我又被她的笑容電到了.....(焦黑中...........)

【哇~這景色真漂亮】

【你看有火車耶】

陽光的反射在你的臉上,像天使般的美麗...,

我幾乎忘了要回你話....

﹝歐....恩,對阿!!,真的很漂亮呢!!﹞

【謝謝你帶我來這,呵呵~】

﹝哪有,跟你來我很開心呢,不用這麼客氣!!﹞

服務生: 你好,請問需要點餐了嗎?

倫: 可以ㄚ!

﹝你要吃什麼呢?﹞

【我要.....義大利麵!】

﹝恩!﹞

倫: 麻煩2份義大利麵,跟兩杯抹香奶茶。

服務生:這樣就好了嗎?

倫: 恩! 麻煩你了!!

這時候我對面的筱柔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喝抹香奶茶??......】

﹝歐..因為上次你從校車下來﹞

【校車下來??】

﹝就是你叫我那次,我看到你手上拿了抹香奶茶....我就猜你可能喜歡喝﹞

【沒事看我手幹麻呢?】

﹝因為....看你眼睛我會焦黑而電死...視線只好趕快移開....就往下看= ="﹞

【噗滋!! 呵呵  你真是可愛】

    你大笑了一下,害我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不過我在你眼睛中看到了淚水.......。

                                                                                未完待續.........        

--------------------------------------------------------------------------------------------

 

 

 

 

 

 

阿東是我是阿東 2008-10-22 01:00:33

@@"

我的身分曝光了....
我要殺人滅口...

哇塞~我的麻吉是小說家?
太榮幸了...
我還是小配角ㄟ
嗯看完了
期待~期待你發現我的愛~
ㄟ~不是拉~是期待你的新作品
^^ 有出來 通知我嘿
還不錯看哦^^
ok的~是不是!!






最支持你的!!!

版主回應
繞幾個彎 靠越近越明白

喂~不是啦 ㄏㄏ 第6篇出了

在你下線沒多久 呵呵
麻吉就是這樣阿 永遠的!!
2008-10-22 01:39:54
SacriLey 2008-10-21 02:19:36

你好,這篇文章是你的創作嗎?

我是巴爾世界網路小說的管理長SacriLey

我大概看了你的部落格,覺得非常不錯@@

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將文章分享給巴爾世界的網友呢?

只要在你有靈感的時候,到這邊留下你的作品就可以囉

跟我通知一聲,我還可以送你一個月的巴爾世界銀卡會員唷

以後等你有新作品的時候,還麻煩多加幫忙囉:D



另外,最近巴爾世界在舉辦「月光大道」的創作比賽

第一名可以獲得獎金新台幣一萬元唷!

我覺得你有足夠的潛力獲得這個獎項@@

只是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參加這個比賽呢?

若有興趣的話,還麻煩你來報名參賽囉:P

也歡迎你常來巴爾世界「網路小說館」看看,

裡面有很多絕對合你胃口的文章唷!



巴爾世界網址:http://www.webaal.com
月光大道活動網址:http://www.webaal.com/forumdisplay.php?fid=200
分類:視聽娛樂>文學創作>網路小說

版主回應
真的嗎?? 讓我好意外歐!!
這是我的創作阿!
請問要怎麼跟你聯絡阿= ="?
2008-10-21 23:21:32
陳仙姑 2008-10-20 23:06:50

我等第六集,
但是啊,錯字太多了。詳情請密我!

版主回應
嗯嗯 現在太晚了 你沒上 ㄏㄏ 2008-10-21 00:5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