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20:26:00倫倫

緣分4

(真不好意思本人最近上班比較累沒時間上網打,讓大家久等了!!)

 

看著他的背影離去.......我不知道說什麼,

阿東看到我這樣,也很快的安慰我。

【好啦! 不要想太多~說不定只是朋友然後在路上剛好牽手阿.....】

﹝你是欠打嗎.........﹞ (左鉤拳一擊)

【好啦~ 不要想那麼多,我們在去逛逛~】

﹝不了,我想回家.....,先這樣吧,我去搭公車了﹞

﹝掰掰﹞

【恩....好啦 不要想太多~早點睡!!明天還要上班】

﹝恩....掰﹞

和阿東道別以後,在公車上想了很久....。

畢竟人家也不是我的誰,我也沒有權利干涉他交友.

何況是她男朋友!!對吧??

(這時旁邊的阿婆笑笑的看著我)

我看了看旁邊沒有位子了,便起身給阿婆坐

﹝阿婆這給你坐!﹞

【無面拉,挖咩到ㄚ】真流利的台語

﹝謀要緊啦,乎哩坐﹞ 我也秀了一下台語

【少年耶,多下捏】

﹝美拉﹞。

做完一件善事的感覺真好,讓我暫時忘記點點的事情。

回到家以後雖然阿東有用即時通跟我安慰了一下,

不過還是覺得胸口悶悶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即時通中)

【好啦,不要想太多,】

【我快說今天第100次說了吧】

﹝有這麼多嗎.....﹞

【恩阿!!,好啦~,很晚了,快睡】

【明天你還要上班呢!!,改天再出去晃】

﹝恩, 晚安﹞

【晚安】

這時讓我感覺到患難見真情這句話的意義。

躺在床上的我,不斷想著點點旁邊的男生

牽著他的手.....直到入眠。

                                                             如果可以的話,

                                                      旁邊牽著手的人換我好嗎??

--------------------------------------------------------------------------------------------

7月10號          晚上10點多...

今天是看到點點的一個禮拜後,

今天用餐的客人顯的特別多,

我正準備跟我們店組長小龍一起去倒垃圾,

﹝小龍~今天店裡客人特別多耶,是不是今天領薪水阿??﹞

【可能歐,不過不是每個職業都是10號領薪水】

﹝是歐!!我現在才知道﹞

【可能是都來看我吃飯啦,哈哈~~】

﹝哪裡好笑了.....=.=﹞

﹝走吧~倒垃圾去﹞

因為我們餐廳垃圾桶再2樓,所以要把它拖到1樓去給垃圾車阿伯倒

要一個人在下頂,一個在上,才能把垃圾筒托下去

這次猜拳很不巧的我在下......。

(倒垃圾ing)

﹝你有沒有用力阿!!﹞我聲嘶力竭的喊著

【有阿,超累的】

(這時候看著一個男人右手拿香煙在抽,左手些微用力的扶著垃圾桶.......)

﹝還抽菸!! 我快死了啦!!﹞爆青荕中。

就這樣...好不容易把桶子拖到阿伯那...這時候忽然有一個聲音

(琮倫!!?)

(是誰?) 我心裡這麼想著。

我以45度角視力,看到了點點.......。

﹝點點!!??﹞我很驚訝的說

﹝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剛下班阿!!】

﹝是歐! 你在打工歐??﹞

【對阿!!呵呵】

笑起來這麼可愛..........我被電到了,全身酥麻感。

【對了!】

【你想起我了對吧???】

﹝筱柔對吧!!﹞

【你終於想起來啦! 我才在想我不可能認錯,你一定忘記我!!】

﹝恩阿...,我現在正為我當時忘記你而感到後悔呢﹞

﹝怎麼可以忘記正咩呢!!﹞

【哈哈!!  你嘴巴真甜呢,想甜死我阿??】她害羞的摸著頭。

我的媽阿!!真是可愛....我又被電一次

﹝我是說實話呢! 呵呵﹞

﹝你怎麼知道我想起你了??﹞

【秘密!!】           (女人就是這樣秘密很多)

﹝歐.......﹞

﹝對了!!我沒有你即時通跟電話,你可以給我嗎??﹞

【可以阿,等我一下!!】

他從包包拿出一張粉紅色邊緣,帶有花紋的紙,

更顯現出她非凡可愛的氣質.......

【給你! 要保管好,沒有第二次歐,呵呵】

﹝收到!! ,對了!!,我可以叫你筱柔嗎??﹞

﹝我比較喜歡這樣叫你﹞

【可以ㄚ,你開心就好】

﹝時間不早了,你一個女生在外面很危險,快點回家吧!!﹞

【恩,你應該下個月就會回學校上課對吧??】

﹝對阿,實習到這個月﹞

【到時候學校見歐!!,掰掰】

﹝到時候見,小心點吧﹞

﹝掰掰!﹞。

                                                                              這是緣分嗎??...........

--------------------------------------------------------------------------------

 

下班之後回想剛剛遇到筱柔的情形

看著他的背影離去,看著天空,

今天的天空很黑很漂亮,天空有幾顆星星在閃,月亮呈現半圓形,

看來好像是在對我笑呢^^。     ﹝看來我是開心到瘋了)

回到家以後馬上開了電腦,加入了筱柔的及時通

雖然他沒有上線,可是我很高興................

忽然有感而發,在部落格上寫了一首詩....我把它取名為

"背影"

 在這擁擠的街道中
你的背影緩緩出現

這是我喜愛熟悉的

背影 ,只專屬於我
因為我正看著你
你 , 沒注意我

你轉身
發現我小小的存在

雙眼 ,凝結空氣般的看著我
頓時, 像停擺的鐘

這感覺是否和我相同?
我這麼的問自己

可以的話,能將一切只屬於我嗎?。

 

 這時我才發現我的文筆有多爛....

勉強把自己心裡得感覺擠出來幾行字

把自己讀幾年書的墨水擠出來,

畢竟也不是專業寫詩的人,

不過我想心意到就好,對吧!!。

                                                      如果這幾行文字代表我對你的愛

                                                       你是否能感受到他的存在...........

-----------------------------------------------------------------------------------

 

 7月12日

                                   未完待續..........

〝★戴咩咩 ,,, 2008-10-18 22:43:33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這句話很有意義 請想想

緣分ˇ也是不曉得情況下 發生的。

版主回應
不懂= =" 為什麼想想?? 2008-10-18 23:20:11
2008-10-18 01:12:05

真的很棒
一定要堅持下去哦
很引人入勝的內容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牽動人心....
看來得早點跟你多要些簽名照了
加油哦

版主回應
謝謝 喝喝

沒這麼偉大啦
2008-10-18 23:20:32
陳仙姑 2008-10-16 21:23:59

我拜託你
先在電腦裡打完再貼上來按傳送吧!

記得存檔!

版主回應
嗯嗯!! 2008-10-18 23: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