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23:05:55倫倫

緣分3

當有一個正咩對你說話的時候

你根本不知道怎麼反應。

這樣說好了! 她頭髮柔長又烏黑

皮膚感覺可以吹彈可破 溫柔的聲音

蛋型的臉龐 輕紅的膚色

身高大約160左右。

這樣的女孩出現在我面前

叫著我名子 而且我還認識她?。

倫:........請...請..問..你是?

點點:.......不是嗎..?

點點:我認錯了吧~ 不好意思!!

(連道歉都這麼可愛)
 
 
事情的隔天.....
 
【ㄟ為什麼你認識她?!】阿剛說
 
﹝被你這麼問我也問倒了....﹞我搖著頭回答
 
【怎麼可能會不知道...他那麼正!...】好小肥驚訝的說
 
﹝我真的想不起來阿!!﹞我說
 
在人神共憤之忌妒中.....我依然想不到他是誰...直到下次實習...
 
 
 
 
                                                                       絕對不是我記憶力不好
                                                                  是因為你"變化"太大
                                                            變可愛,變好看,變的讓我有點高攀不起 
 
~~~~~~~~~~~~~~~~~~~~~~~~~~~~~~~~~~~~~~~~~~~~~
 
6月29號      星期五
 
實習時間剩下1個月了
 
這句話在床上等待睡意來的我
 
不知道回盪多少遍了.............
 
忽然想起了我小時候
 
很喜歡打躲避球.........
 
曾經打到手內傷過呢!!
 
也回想起小時候舊家附近的玩伴
 
常常一起打球 無憂無慮的真開心呢...呵呵(不自覺笑了起來).........
 
吳筱柔?!,這時候這名子閃過我腦中
 
原來點點就是她,我小時候曾經喜歡過的人...
 
也是我的玩伴........。
 
問我為什麼知道吳筱柔是點點??,說實在長相真的分不出來
 
這時候就要提到當時下計程車我在他背後的時候了,
 
當她叫著我名子時  我以高明的45度眼角視力
 
看到他"吳筱"這2個字,
 
不過實在是電力過強 我無法觀看到全名
 
以免全身焦黑而死.............快速將視線轉移
 
當我回想起這些事情後,不自覺已經睡著了。
 
~~~~~~~~~~~~~~~~~~~~~~~~~~~~~~~~~~~~
6月30日    星期六
 
 6月的最後一天,我放了假
 
天氣很不配合下了個雨  
 
找了我的死黨阿東陪我一起在市區
 
【今天天氣真不好呢......】
 
﹝恩阿.....對了!! 你知道我想起來"點點"是誰了嗎?﹞
 
【挖靠!  你終於想到啦!!  她是你誰?  第幾任女友?  到幾壘拉?】
 
﹝屁勒~   都不是啦  不要亂猜  !!﹞
 
﹝他是我國小那時候的玩伴耶  我曾經喜歡過她!!﹞
 
【國小......好久以前的事耶】
 
【沒想到你們會同國小,高中又同一所】
 
﹝對阿,我自己都嚇了一跳呢﹞
 
【國中有沒有同所阿? 這樣是拼果連線耶 哈哈!!】
 
﹝說到這! 我想起來她在小5的時候好像搬家了 不知道搬去哪﹞
 
【那不就曾經失聯過??】
 
﹝恩阿!﹞
 
 【好啦不要聊了 我們去找東西吃】
 
﹝ 走吧~ ﹞
 
﹝對了!﹞
 
﹝我推薦統領樓下有家乾意麵,很好吃﹞
 
﹝要不要去吃??﹞
 
【好ㄚ!!  GO~ 出發】
 
其實阿東這樣說我是很開心的....因為我心裡還是對他有感覺的
 
當我們吃完乾意麵走出大門以後已經下午3點多了!!
 
【哇~吃真飽!! 那乾意麵真好吃】
 
﹝不是蓋的吧 我可沒唬你﹞
 
這時我只看到阿東的手指指像對面馬路並說
 
"點點"兩個字,當下我沒想那麼多 只想說怎麼會有點點在路上
 
誰知道是筱柔在對面!!
 
【你看它旁邊那男生是誰?,還牽手 莫非是男朋友?】
 
我男性的第七感告訴我沒錯...那是男朋友.....
 
我忽然心跳加速,是生氣?,難過?,開心?,吃醋?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腦經空白了............     未完待續
 
 
 
 
 
 
 
 
大鬼# 皓 2008-10-11 15:49:56

兄弟...你加油...
大致上還算不錯
想必是參雜了真實的過去加上一些加油添醋跟虛設的想像
我很支持你
會看完的

版主回應
嗚嗚 好感動 就是需要兄弟的支持!! 2008-10-13 23:39:10
〝★戴咩咩 ,,, 2008-10-01 01:02:38

恩 我大概知道這事情了。

她可能是 伱喜歡的型吧。

不過 她己有人陪伴了,也陪伴了有年份了。

不過還是可以去認識 更深入的認識的

聰明過人的伱 我降打你應該看的懂。

版主回應
純粹只是找題材寫而已

沒有其他意思啦

不要把我小說完美的梗給破壞了

我已經想到後面要怎麼寫了!!
2008-10-01 23:24:06
〝★戴咩咩 ,,, 2008-10-01 00:55:48

o疑...........我上篇這樣打怪怪的
^____^.. (由於因為 我沒看緣分(2) 時接跳(3)看

怪不打 我這樣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