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7:35:57Tu Mei

♥ 悶阿悶阿 ,, *+



       
       哀 ~~ 現在的生活 , 之能說 [ 悶 ] 阿 !
       這無趣的生活要過到什麼時候阿 @ ˇ @ ?
       很多人下禮拜都要去上課報到嘞 , 歐鋪 !!
       - ˇ - ,, 特別的無言阿 !!

       
       也不知道奇蹟何時才會出現 .. 等等等 期待期待期待 !!
       現在我能做得也只有那麼多嘞 , 接下來的結果 !!
       就得靠老天安排拉 ~~
       也或許我們就是那麼有緣 ,
       也不一定我們命中注定不能繼續相愛 !
       摁亨 ,,

       
       還有阿 ,, 那位我根本不認識得先生 ,,
       我不是那麼隨便的人 , 不是你要怎樣就怎樣好嗎 !!?
       拜託 , 你幾歲 , 我幾歲阿 ! 想太多歐 = ˇ =
       專找年紀小的是吧你 - ˇ- 想太多 , 永遠不可能 !!
       我跟你任何關係也沒有 , 所以別來煩我 !
       等我勒 ,, 吃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