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00:00:40Tu Mei

☆ (( 只牽你的手 ))



        我的車上沒有 妳的特別座
        我的肩膀是你 專屬的枕頭
        你說喜歡亂動 聽你的沒錯
        我佔領所有  是你的傑作
        雖然你想念很久 害怕過去拿來說
        那是因為你愛我 我懂
        要是你會氣很久 狠心不跟我連絡
        也是因為你愛我 我懂

        因為你我願意說 oh~baby 
        只牽你的手 oh~
        就算世界有盡頭 ya~只牽你的手
        別怕誘惑那麼多 只牽你的手
        把手放在你心中 oh~baby
        牽著我的手 oh~

        我給的都不夠 你慢慢感受
        因為你就是承諾

        因為你我願意說 oh~baby 
        只牽你的手 oh~
        就算世界有盡頭 ya~只牽你的手
        別怕誘惑那麼多 只牽你的手
        把我放在你心中 oh~baby
        牽著我的手 oh~
 
     ※  整天打打鬧鬧 , 吵吵鬧鬧的我們 更是恩愛了 !!
        感覺真的對了 , 我們也不在是一個月前的我們了 !!
        我們已經變回遠本那樣恩愛的我們了 ~~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 希望這種感覺 ~~
        永遠永遠不會淡掉 , 永遠永遠保持現在狀態 !!
        恩麻 恩麻 恩麻 ~~ 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