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23:38:27阿榮

一半の愛

求求你請回過頭來看我
是我先愛你的
連這個理由也不可以嗎
我在黑暗中孤單徘徊

全世界也變的如此的漆黑
一開始說服你不再陪伴我身旁也算是小小的自我安慰

無法言育的那段悲傷愛戀
請看看我
失魂落魄的我現在甚至連想恨你的力氣也沒有

你不會了解就這樣離我遠去
求求你請回頭來看看我
是我先愛你的連這個理由也不可以嗎

真的好想再次擁有你思念像冰冷殘酷的枷鎖般
鎖住了我 你占據了我的一切沒有你的一天

沒有任何人能取代在只剩下自己的孤獨人生中
不能沒有你的相伴

現在的我發瘋似的只想擁有你
你卻如此厭惡著一無所有且落寞的我

我發狂似地想忘記你卻只是冷冷望著那說不出要求公平的我
沒關系 反正不是我

仍祈禱著希望你再愛我一天
對你而言
我已賭上一生的愛求求你請回過頭來看看我

就念在我仍舊深愛著你也辦不到嗎
我愛你 我愛你
思念像冰冷殘酷的枷鎖般鎖住了我

你占有了我的一切 I was born to love you

下一篇:讓我照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