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6:31:15阿榮

頭文字D

今天2月25號 星期日 天氣陰天
昨晚太晚睡了今天睡到下午才起床
轉開電視發現正在播頭文字D
所以就看了一會
裡面的阿木講話超好笑的
所以就去找他的台詞


阿木:知不知道什麼是神,神以前也是人,不過他做到人做不到的事,所以他就是神。一年前,校長那個臭三八把我趕出學校,她對我說:阿木,你不如不要叫阿木,你索性就叫做廢物好了。後來我想得很清楚,我要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不是廢物,我要做車手,一年了,我已經是秋名山車神,Speedstars車隊的老闆,

拓海:你不是去年才考到駕照嗎?

阿木:這才說明我叫天才啊!很簡單,就拿飄移來說,怎麼飄啊!一轉彎,拉拉手煞車,車屁股過去了,你說怎麼樣,帥!

拓海:這樣車子...車子不是很慢嗎?

阿木:那你說怎麼飄。

拓海:踩盡油門,過彎的時候不要太慢,然後,反轉方向盤。

阿木:你這樣開早就連人帶車摔下山死了。算了,我不怪你,你跟我一起考到駕照,到現在連方向盤都沒摸過,不如這樣吧!加入我的車隊。

拓海:我沒車啊!

阿木:不用車,你來幫我洗車,你想想看,我開車你洗車,多有前途啊!來,兄弟,乾杯。奶好啊!有什麼好,高鈣,有蛋白質,明目,車手最重要的是什麼,雙眼。

^.^☆~翔翔~☆^.^ 2007-03-09 18:16:54

安安~你好初次見面
你ㄝ喜歡頭文字Dㄇ...?
那你有沒有玩過投幣式ㄉ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