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0:25:07Locber

謝謝〃之道

世上有各種不同的工作,但是不管少了哪個工作
將會是這世界的損失,好比說酒店ˋ牛郎

這類似的職業,的確對小孩通常都沒什麼需要可求
但是對大人就不同了,與其說這是上床ˋ盡性的地方
不如說成‥ 這是放鬆心情的地方來的合理,為什麼我這麼說?

不管你有沒有交往對象or結過婚了,都一定會想放鬆吧?
而像那種場所,就是給想放鬆的人所去的地方
ps:我的意思,可沒有贊成可以亂跟別人亂上床

還有! 比起大老闆,我更看的起路邊掃地的
說到這個,路邊掃地都比大老闆更偉大
現在的人,根本不會想要去路邊掃地(不是懶ˋ就是怕丟臉)

我國中朋友,有一次遇到很兇的公車司機
朋友:我們有給他錢,幹麻還跟他說謝謝

其實說聲謝謝,不代表真的是感謝他
而是對他的禮貌,以及點頭的方式

通常看到陌生人,通常是都不會點頭
但是結婚生子過的ˋ老師ˋ老人都懂得這禮貌

我做過一件事情,座704的時候
因為704站牌是要過馬路的,但是我轉車是不需要的

有些我遇到直接過馬路,而不停一下給我們下車的司機
我就不想跟他說謝謝,哈哈‥ 我知道我很壞XD

我想以後大家找工作,一定是希望可以找到有興趣的
至於沒有興趣的工作,大慨也是逼不得已吧?

其實我這篇所要表達的是‥
就因為是興趣,以及成功的成就感

好比說當醫生,救人是他該做的
但我們也必須感謝他,醫生對他而言
那不過只是一個職業,病人對他而言根本什麼都不是
他又何必讓自己這麼辛苦呢?
所以我們說一聲謝謝,是應該的

當警察也是,警察可是比人民死亡機率更高
為什麼? 因為當有犯人的時候,他必須挺身去抓他
不管犯人身上擁有什麼武器,對人民而已
警察就是一定要這樣,但是其實大家都錯了
警察,你真以為他不會死嗎? 那不過只是職業
根本不需要因為自己是警察,而搞的自己送上命

世上有很多人,都跟救世主一樣
有心的人,應該都希望可以把自己職位做好
不要因為哪一點出差錯,而看到悲劇

醫生ˋ警察ˋ廚師等等之類‥ 其實都一樣的
看到自己服務的對象,快樂畫面總比悲劇畫面來的好吧?

說一聲謝謝,絕對比你給他錢還要來的好
死後帶不走錢,但卻可以在人世間留下你做過的事情
金錢也是人類所製造的,但是事情是留在人的記憶裡

感恩比什麼都好,錢夠花就好×
藍梅 2007-06-22 10:48:26

牛 郎 噢 ?

 我 之 前 常 寫 到 耶 。

是 不 錯 的 小 說 人 物 呢 !

 對 每 種 行 業 …

基 本 的 感 恩 心 , 還 是 該 有 的 。

 我 是 這麼 覺 得 啦 !


P.S. 很 久 沒 來 了 , 抱 歉 。

  之 前 都 忙 考 試 , 這 次 ,

   又 要 考 第 二 次 了 。

  抱 歉 呢 ! 可 能 要 等 到 …

   7 月 中 旬 吧 ? 我 才 會 常 上 。

妍妍 2007-06-18 19:03:09

給你個建議
你可以考慮去當作家澳
不錯巴:)
呵呵~~

♥ ﹡北七風 ° 2007-01-06 11:08:16

也對
救世主阿 =口=
嗯 _
還有很多職業也都是
好辛苦

版主回應
恩阿恩阿XD 2007-01-06 11:10:13